略略略...


最近吃過燒肉啊~前些日子去吃了呢。

對,去了小倉さん的、Oguさん的燒肉屋呢,嵐5個人,唔!~

很好吃啊!那天好像很快便飽了。

不過,小倉さん仍然繼續烤,還夾到我的碟裡。

但我真的不行了,肚子很飽都吃不下去了。

然後就被說「Leader,都沒怎麼吃嘛~」(笑)

我果然是飯量小嗎?


不過現在食慾很不錯啊。拍攝開始後呢,

睡眠時間也減少了,經常覺得肚子餓了,嗯

所以現在蠻能吃的,嗯。最棒的食堂~

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 

不是很明白最後一句是甚麼意思。。。「最高な食堂で。」
不過好像聽過leader說電視台食堂的東西很好吃~
咦。。。那是leader說的還是翔君說的??

5個人到小倉さん的燒肉店吃燒肉~~^^
現在宿題君已經結束了,還能聽到他們一起吃飯的消息很難得~
小倉さん真的很喜歡他們~~一直烤燒肉食他們吃~
如果能看到小倉さん在其他節目中和他們共演就好了^^

忽然想起宿題君裡相葉君說不喜歡別人替他烤燒肉,
這次他內心是不是又在吶喊著我已經很飽了呢:P

arrow
arrow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