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經歷過快樂,幸福,痛心,無助,迷失,反抗,接受,麻木....

 

是好的一年,還是差的一年,自己也搞不清楚了...

 

2012年終於有一個理由告訴我是時候要放棄,要忘記....

 

唯一不能忘記的事~珍惜,所有~

 

 

 

我要找回自己的自信,

 

我要找到自己想做的事,

 

我要找到自己的幸福。。。

 

 

 

2012年先找回自信吧~變得不要害怕和人接觸~~^^


剛和我最好的朋友聊過~說目標要定高一點,

 

那今年目標...就是找到幸福!!

 

希望年尾能對自己說「我變得更美了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