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幾集宿題君,工作人員會準備兩個盒子放在台上,讓智君和潤君在介紹嘉賓時站上去,
可是我較喜歡以前只把頭冒出來那樣......不是更可愛嗎~~







進入美食單元時nino揉了揉臉,讓我想起"The Scream"^^
拍攝山田太郎很辛苦吧~~所以不要再玩遊戲機啦!!趕快睡覺充電啊~~
  




翔君瘦了很多啊~夏CON開始後就更忙了,要小心身體呢~
當翔君胖的時候就希望他快點減肥,瘦下來時又想他胖一點~真矛盾呢!(被翔君打飛~)






嘉賓希望觀眾提供一些吃了會變得充滿力量的料理~我們直接跳到相葉chan想出來的料理!

因為嘉賓喜歡史泰龍的電影「ROCKY」,當中有一幕是史泰龍一口氣喝下幾隻生蛋!
相葉chan就發揮創意,拿出相等於25個雞蛋份量的駝鳥蛋要嘉賓學著喝~~(汗)
嘉賓喝完生駝鳥蛋後還扮起駝鳥來,逗得大家很樂~






另一嘉賓嘗試生駝鳥蛋拌飯,潤君負責把加了醬油的生蛋打勻,
嘉賓就吐嘈怎麼這畫面好像魔女製作毒藥的時候!!(爆)






另一道「料理」是補充體力飲料泡飯!!相葉chan的發想越來越可怕了~
嘉賓是完全喝不下去,然後翔君便說「請看看我們的Leader~最喜歡Taurine~
智君也不負眾望的喝了又喝「注入了3000Taurine







後來聊到嘉賓的ネタ--「おバケの救急車」和「歡欣青蛙」
嘉賓就提意嵐也來做做看,被點名的竟然是最顧形象的松潤!!
立刻火起的潤君吵著「為甚麼是我啊!為甚麼是我啊
相葉chan想推潤君到台中央而放在潤君背後的手,也立即被打掉!!






好兇啊~~連嘉賓也被盯得抹一把汗^^






不愧是松潤,連不願意做的搞笑動作也認真的在考慮能不能模仿出來^^
所以大家也非常熱心的探頭確認一下 XDD
我說團員們最喜歡看潤君變醜了(笑)






!!       (↓這是誰??)






害羞的潤君很可愛^^ 任務完成了!!很努力啊~






團員們欺負潤君很開心呢~ Nino還仰天笑!






下一個單元是笨蛋運動會,可是為什麼嘉賓的T-SHIRT是露點T-SHIRT?
嘉賓大喊被欺負,說準備了這樣的T-SHIRT給他很奇怪吧,
翔抖震的說嘉賓的胸毛很厲害(被嚇倒了?),
小倉san就扯了扯露在T-SHIRT洞洞的胸毛,智君也跟著扯了另一邊的...... (真是跳皮的孩子~)






沒有穿露點T-SHIRT智君,學著嘉賓掩胸扭來扭去...






第一項比賽是「戴著望遠鏡跳木箱
嘉賓「大家(嵐)還蠻常做這種搞笑藝人才做的事情呢...這樣會令我們很困擾啊~」(笑)

先來看看相葉chan的跳躍英姿!! 跳得很高啊~可惜起跳太早到木箱前時已經著地了....
年下組的兩個就夾著兩邊手臂的拖相葉chan回去,
還帶著望遠鏡相葉chan看到放得超大的NINO和潤君,
邊向後縮邊說「太近了,大家太近了~






好像很害怕的智君,不知道在確認甚麼^^ 咬著下唇好可愛啊~~
順利的跑到木箱前才起跳,可是直接的坐上去了 XD
被小倉san說只是跳不過去嘛






第二項是「日テレ大樓借東西大賽
NINO的是找兩個穿西裝又懂嘉賓的ネタ「おバケの救急車」的人
智君則要從「バンビーノ」的STAFF口中打聽潤君意外的一面~

不愧是NINO,沒有得到別人的同意就把人家拉回來 XDDD





總覺得第一個被拉回來的報導員在那裡見過~
終於醒起他曾經在「Gの嵐」被嵐扯來玩air quitar~~ 笑得 Orz 的nino!






跑去找「バンビーノ」STAFF ROOM的智君三萬年後終於回到攝影棚
跑之前應該先問問潤君位置嘛~~
(下次笨蛋運動會再來時,是不是會有「到news zero打聽翔君的東東」這樣的題目呢^^)

智君打聽來的潤君意外一面,對剛認識潤君的人來說應該頗印象深刻的吧~
智君還替劇組人員做跑腿,拿來BAMBINO的SCHEDULE給潤~
連嘉賓也問「不在節目進行中拿出來也可以吧」這個番組真自由呢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