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「制作会見レポ」訪問了nino和翔對劇集「山田太郎ものがたり」的拍攝和其他演員的印象等等....
但我只翻對主題曲「Happiness」的印象,
嘛~因為我還沒有本事準確的翻譯出他們要表達的意思呢~~
只是翻出一段已經很辛苦...請大家多多包涵




這是一首很有活力又明亮的曲子。聽著的人也能變得有精神的曲子。雖然這是嵐的歌曲中到現在為止沒有的類型,但兩人聽了(樂曲)後說「有很懷念的感覺」!!
再次,劇集主題曲決定採用嵐的新曲「Happiness」。明亮、清爽的曲子,二宮補充說『能獲得活力不是很好嗎?與其說這曲子描述人與人之間的關係、家族之間的親情之類…不如說聯系這東西是很重要的事情。沒有誰的獨唱,有的是五人一起合唱、二人一起合唱、三人一起合唱。和出道當時很相似的歌曲分組,大家都很高興的唱了』。除了劇集外,主題曲也是要注意的啊!




nino說的最後一句不太肯定,本來的是「皆でガンガン歌わせてもらいましたね」
就說我沒有本事,下次只說說大概意思就算了,我在這裡逞甚麼強啊~~





最後說一下日誌上播放的曲子,這是6月30日的Jun Style 播放的專輯 Time 中 Be with you。
不知道大家在歌曲開始時,會不會出現「這聲音是誰的?」這樣的問題?
我是聽到nino的獨唱時才想出剛才那是智君的歌聲....

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鼻音很重啊~ 又生病了嗎?這讓我很擔心啊!
這個夏天,沉睡的獅子還要醒來的說(笑),我不要看到一個生病的獅子啊~
畢竟也快27歲了(爆),真的要好好的保重身體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