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時候演唱會應該開始了差不多一小時了吧~現在才寫完對Time的小感想....明明也沒有寫很多

先祝ARASHI SUMMER TOUR 2007 TIME コトバのチカラ演出成功!


 

曲目

 

Disc 1 

1.Oh Yeah!

前奏那邊像太陽剛升起發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輝,大概都是C1000的廣告曲,總是很有活力衝勁的樣子,新一天開始的感覺~^^聽說本來這首曲要發SINGLE的,是這樣就不得了啦~~一年四張SINGLE!!!!???

2.Love so sweet

 

3.WAVE

不喜歡編曲中的bass,但那bass的旋律卻一直在我的腦中打轉,好痛苦啊~其實要是沒有那個bass我應該會喜歡這曲子的T_T不過這歌沒有bass會像少了點東西吧說到底其實是我接受不了這風格的曲子。

4.We can make it

 

5.Firefly

怎麼說呢很好聽的曲子,可是不是我的茶~說不出感想來啦^^唯一想說的是曲子太短了,我回個神了曲子已經完了

6.太陽の世界

能讓氣氛熱起來的曲子!!像「LUCKY MAN」的曲風,大概在CEONCERT中讓觀眾跟著翔君大喊「HO!」「YO!」的吧~~聽著聽著我也開始沸騰起來了(雖然現在是凌晨時份…)

7.Carry on

其實CARRY ON是我很很很喜歡的樂曲,編曲也是很棒的吉他和BAND,可是我認為這首曲應該要更用力唱。NINO唱得出那個味道,希望在CONCERT借著那股氣勢,讓歌曲的味道能跑出來~~

8.ROCK YOU

我很喜歡的一首,最很喜歡編曲中的鋼琴伴奏,曾想過把旋律聽出來自己彈,可是……道行未夠深啊T_T
旋律跳皮的彈來彈去,很有動感的歌曲~讓身體不自覺的跟著動起來,翔君的RAP也是配合得很棒,完全的融入樂曲中~會有「唉?! 已經過了サクラップ嗎?」的感覺~

9.Cry for you

強勁的電子音樂,上年I WANT SOMEBODY的延續吧,大概會有很帥氣的舞蹈演出^^ 這年沒有UTAWARA,哪裡也能讓我們的寶貝散發一下性感魅力,誘惑觀眾~~~我想看啊!

10.Love Situation

也是讓身體不自覺擺動的一首歌。因為Chorus都是在重覆同一個旋律,所以很快把旋律記起來了^^是很耐聽的一首歌曲。薩克斯風帶出成熟感的歌曲~~松潤的「チカヅキタイ」加上機關槍發出的子彈,眾少女們中彈了嗎? XD
我在哪裡看到雜誌翻譯說除了潤君外,智君也錄了那一句,NINO還說有點懷舊風的感覺,可惜最後智君的不被採用
我說潤君在CON中讓智君唱一次這段嘛~~我想聽啦~~(誰理你)

11.

智君說最喜歡的曲子,的確是很適合的他來唱~好像是離別時唱的歌曲,歌詞也好像蠻適合在畢業禮時唱(笑)。啊~櫻小修好像已經畢業了

12.Be with you

很有離別感的一首曲,我猜會是最後一場唱的一首曲~
可惜的地方就是智君SOLO的兩段大家都說聽不出是智君的聲音了,鼻音非常的重啊~不是病了的話不會變成這樣的吧聽說大阪DOME首場又是走拍子、又是跳錯舞步,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好擔心這年的SOLO,智君已經是一再的提到體力的問題...翔君又說舞蹈像沉睡獅子醒來那般激烈,49場啊~~獅子君真的要好好保重身子啊~

13.LIFE

歌曲開始那段總覺的很適合五人肩并肩的唱^^很好聽的一首曲子。可是不知道為什麼...這曲子感想就是這樣完了...其實是因為我還沒有耐心的看歌詞內容~看不懂啦,好像是關於時間的,蠻有意思的一首歌曲。我等看翻譯^^

14.アオゾラペダル

 

15.Everybody前進

也是很好聽的一首,尤其CHORUS部份會跟著唱^^然後想不出感想了

  
Disc 2 

Song for me
(Vocal
:大野 )

不算得是很喜歡的曲子,但旋律意外的在腦中揮之不去。如獅子君說很難形容這首曲,有點神秘感完就是為了跳舞而設計的曲子,所以節奏感很強,TEMPO在後半段一直都在急速的狀態,應該會再跳出讓人沒有眨眼時間的舞蹈^^

Friendship
(Vocal
:相葉雅紀)

抒情曲的感覺,和相葉Chan過去唱的歌的風格不同~旋律也是很容易上口的,電子琴讓整首歌好像被光輝包圍著一樣。閃閃發光的friendship??大家都知道相葉雅紀最愛嵐了^^


(Vocal
:二宮和也)

不意外的曲風,很像NINO自己創作的曲子(雖然不是^^)。敘說故事般的歌詞完全搶分^^男主角的溫柔,抓住了少女們的心,會讓人聽得臉紅害羞~NINO你太可惡了~~(其實你已經不是少女吧

Can’t Let You Go
(Vocal
:櫻井 )

其實啊~我對翔君喜歡的那類型的歌曲...很苦手的......(我到現在還沒有認真的看unti-unti)嘛~就是很櫻井style!!!聽喜這種曲風的親都說好聽,那應該是很好聽了~~

Yabai-Yabai-Yabai
(Vocal
:松本 )

光看歌名以為是像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yabai。事實上也很Yabai!!是很可愛的Yabai^^大家感到ヤバイ時可以跟著唱Yabai-Yabai-Yabai-Yabai-Yabai-Yabai-Yabai-Yabai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要說我最喜歡的歌曲竟然是...We can make it! 怎麼辦?!!

喜歡程度還超越了年頭大愛的LOVE SO SWEET!!!!

溫習的時候會突然的唱起「感じるリスムー YEAH~~這樣自High^^

 

 

 

最後要投訴的是那張歌詞紙(我的是初回盤),有半版報紙那麼大要人家怎麼看啦!!!而且每次一翻一摺的很容易弄皺啊!!現在我每翻一次心就痛一次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