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越來越喜歡這對笨蛋組合了 XD 夜裡忍笑好痛苦啊~~



視頻來源:O醬PUPU(Anibo)


這次小孩子的晚餐的外景在団地,智君說他曾經在団地住過(新情報!)
其實我也不懂形容団地是怎樣的,就是PIKANCHI中五人住的那一種....

很八字的八字眉(在說甚麼....)





相葉chan就說那麼就是能抓住団地的小孩子的心嗎?
智「這個(和曾經住在団地)沒有甚麼關系吧!
這次由高田小姐當導師,大家都透過宿題君認識她吧^^
高田小姐說丈夫以前也住在団地,所以也很了解団地的小孩子,例如在櫃子裡睡著了^^
智君默默的指著自己「是在說我嗎?」(爆)
字幕:經驗者



這回的爸爸媽媽沒有告訴女兒參加了番組募集!!(父母還真放心呢!)
所以他們打開門時讓姐姐楓花嚇一大跳,
在相葉chan做介紹的時對著相葉chan突然說「有看見過!」XD
又在相葉chan叫姐姐介紹自己時指著相葉chan「在電視裏出現過!」(爆)



這回是要讓妹妹克服討厭吃蔬菜,
先看相葉chan的菜單
智「生啤和...?」(爆)
雅「不是生啤啦,今天是為孩子(做菜)嘛...
智「怎麼看也是啤酒啊!!」(相葉chan,你那個完全是啤酒杯嘛!!)

相葉chan要做的料理是蔬菜汁和炒飯,而且全部用胡蘿蔔
那個胡蘿蔔汁鮮艷的橙色,不是明顯的告訴孩子我用了你討厭的食材啊!!這樣勝算很低啊....

智君要做的是生菜卷,餡料中的ニ、ナ、ピ,就是胡蘿蔔、茄子、青椒 ^^
和絞肉混在一起炒熟,再用生菜包起來(看到這裡已經感覺到誰勝誰敗了^^)





我覺得這集的字幕很狠(笑)
就在二人向高田小姐和姐姐解說菜單時,
妹妹發現爸爸媽媽丟下她們自己去玩了,哭個不停
兩人發現自己安慰不了妹妹,就走回鏡頭前面
雅「我們開始做菜嗎?
智「總之做就對了!

字幕「冷漠的男人




相葉chan先開始弄胡蘿蔔汁,但智君就在屋子裡走來走去
結果被相葉chan叫過來幫忙「不要在那裡發呆,過來幫忙啦...

字幕「很閒的男人




妹妹哭累了,姐姐就摟著妹妹一起睡,高田小姐則在一旁掃著妹妹的背讓她安心
高田小姐對智君稱讚姐姐很偉大,代替了媽媽一樣照顧妹妹,然後智君用低沉的聲音「んー....んー...」的應著,很有父親的感覺~~(喂!你胡扯到哪裡了!)


其實要說的是妹妹好不容易睡著了,相葉chan榨蔬菜汁用的攪拌器的聲音卻大得要吵醒妹妹
被高田小姐罵完一次後,相葉chan就叫助手智關門(怎麼像掩耳盜鈴般...)
助手智大字形的站在門前擋著門
(智君,門不是向前而是橫向推的,你這樣擋著有什麼意思呢...)


高田小姐把門推開說這樣還是會聽到聲音啦~~,兩位天才想到下面的辦法....(我已經笑到無力了)

用布包著加抱著攪拌器.....



胡蘿蔔汁沒放水,相葉chan喝(還是吃?)了一口,根本只是搗碎了的胡蘿蔔
天才雅「我是馬啊!」XDD

後來智君提議放點蜜糖,他們就跑去跟鄰居借,借到蜜糖和蘋果後
智君又問鄰居有沒有絞肉(剛才去買東西沒有買回來嗎??)

回來家裡相葉chan繼續弄胡蘿蔔汁,問高田小姐現在可以用攪拌器了嗎?
誰知帶來沖擊的事實,小孩子不喝紅蘿蔔汁!!!
智「我已經想回家了...
雅「我也想回家....(爆)





妹妹覺睡著了,高田小姐便來幫忙,相葉chan突然的轉換菜單,決定做咖哩飯。

這圖的重點是,很閒的男人很閒......



姐姐也過來幫忙,切胡蘿蔔的時候姐姐突然問
ふ「這節目是幹什麼的,雖然有看過
雅「(笑)知道我們是誰嗎?
ふ「忘記了」(爆)
姐姐絕對有潛力S

相葉chan從冰箱拿出馬鈴薯,帥氣的用腳關上門
姐姐「不要用腳關冰箱門啦!

相葉chan又在耍帥的拋鍋,可惜把洋蔥拋出去了
ふ「呀!丟出來了!
雅「啊...奇怪呢~(還在找藉口^^)
ふ「過份啊!(被罵了)



另一邊的智君把ニ、ナ、ピ切碎,混在絞肉中(怎麼總覺得他在捏粘土般...)
高田小姐了解是做怎樣的料理後「好像居酒屋的下酒菜
智「果然是居酒屋的感覺嗎?(好像有一回這個人也是做下酒菜...)





我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無力的模特兒^^(姐姐在畫智君的眼睛,看得出嗎?)
這裡也得到了重要情報,妹妹不太喜歡吃咖哩(智君還狡猾的瞞到最後XD)

此時鏡頭又轉回相葉chan那邊,不知情的相葉chan還自信滿滿的說大部份人都喜歡咖哩
就說字幕很狠,在這時打出「滿面幸福的男人」XD





這裡純粹截一幅修長手指的近鏡,但是意外的發現智君的左手姆指指甲比其他指甲短了一些^^





差點忘記了那被高田小姐形容為失敗的殘骸的蘿蔔汁,
最後加入了乳酪把蘿蔔汁起死回生^^



開始吃晚飯,妹妹也太揀吃了吧,咖哩只吃飯,連智君端到口邊的生菜卷也不肯吃
小妹妹,你知道有多少人羨慕也羨慕不來嗎??趕快給我吃啊!!!!





最後還是張開口吃下去,呀~呀~呀~,連手指也吃進去了^^





判定時間,姐姐選了智君的生菜卷,
興奮的智君掩嘴暗笑擠眉弄眼,還晃肩讓妹妹選他(繼老俱的晃脖子又一新動作)





結果由相葉chan洗碗碟,姐姐也很好心的幫相葉chan




在爸爸媽媽回來了時,姐姐學STAFF在畫冊寫大字報
晚上和あいばまさきおおのさとし等爸爸媽媽回來,楓希ちゃん哭了啊!
小女孩還是很可愛呢!!(不哭的時候)



Ending Talk

先來個山田君的造型^^
髮型果然很重要呢,一平君就這樣不見了(聽說相葉CHAN電髮,誰能告訴我是真是假??)





這次問題是若女孩子哭的時候會怎樣做呢?
翔:向她道歉 ^^
潤:放她不理(爆)
智:那我也放她不理了(抄襲?)

二(向智說):現在一對一的,對面的女孩(相葉CHAN)哭了,你會怎麼做
果然相葉CHAN還是適合女孩子役



雅:うう~~(裝哭中)
智:................う~~
二:不要跟著一起哭啦!










很久沒寫,竟然寫了兩晚...寫得很累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