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復活節復活一下(根本是在找藉口...)





節目大概是討論現代人的煩惱,大家能元氣的走向明天
由靈能力者江原啟之さん和嵐一起解決
雖然是比較嚴肅的節目,但沒有想像中沉重,
看到事件解決了大家也露出笑容時,覺得這還真是個好節目^^
可惜時間有限又取消了電話相談部份,只能解決幾個事件,有點美中不足

看完了後覺得江原さん很厲害,不只是有靈能力方面,心理輔導也是十分出色
看他解決松潤選的煩惱問題,以靈能力看到發生在母女身上的種種事情
將事情串連起來,找出它們的因果關係,分析後對那家人指出問題核心,再進行適切的輔導
善用自己的各種才能幫助別人,我覺得有點像翔君演的「才能玉」呢^^

光有靈能力的才能沒有為自己帶來甚麼好處,反而對自己造成困擾(我是這樣認為)
把自己對社會、對人的見解,加上靈能力的幫助,為大家解決煩惱。
不是和「才能玉」要表達的意思很接近嗎?

很高興的是在節目開始江原さん說,他現在和在日本擁有最閃耀靈氣的團體一起合作,
雖然知道一半是客套說話,但還是會想是否江原さん看到五隻光輝的未來呢^^

還是想太多了吧...聽到別人讚自己時,左邊的三位已暴露了本來的バカ本性...(爆)
帶領這バカ團體的右邊的兩位,辛苦了!


這節目裡看到了嵐少有認真的一面,潤君和翔君大家都看過


智君認真的討論事情還真的很少看見,
雖然,智君介紹由他選擇的煩惱事件時,嚴肅的氣氛最後被他破壞掉^^


也難得的看到nino帶領大家討論「為甚麼要活著」,
其實我覺得nino可以是個很出色的主持人(其實nino做甚麼都很出色...),問題是他願不意去做....


相葉chan在外景取材中,流露出對那家庭所遇到的不幸身同感受的表情,感動了很多觀眾,
江原さん也說看到了和平時不一樣的相葉chan,很棒的、充滿人性的^^
(這孩子可在在24小時節目中,用一封短短的信感動了我們這麼多年啊!)





雖然這節目被我說得好像很值得看,但結果repo還是以嵐為主^^


最驚訝莫過於智君的事件,那外景過了多少年?5年?6年?
聽著他說像抱著個炸彈一樣真的為他覺得很心疼...
像抱著個炸彈的時候還每年表演最高的舞蹈、演出最高的舞台劇給我們看...
我沒有看過多少集USO,尤其是看了相葉chan暈倒那集,已經看不下去了
在香港這種節目絕對會被投訴狠批,還要在沒有專家的情況進行,這根本是推他們進地獄!!

我想相葉chan開玩笑的口吻說「以前嵐一直都在做這樣的外景啊!」
他也許真的很氣番組製作人為甚麼要找那些賠命的工作給他們做...

唉......我在氣甚麼......
無論如何,謝謝江原さん除去了智君膝蓋上人形娃娃靈體,ドーム演出沒有包袱了



最後,很想譯出五人對這SP的感受,但還有很多地方聽不明白,非常希望有日語達人的指正^^

潤君:....我也會在大家一樣遇到不如意的事、生氣的時候,但仍然會在明天向前看,每日感謝自己還活著
智君:所有的事情都有特別的意思,每日有「前進」的感覺,打從心裏這麼想
ニノ:因為今日還生存,才能孕育下一代。回首一看,各式各樣的事發生了,希望能這樣看到生存的意義
相葉:學到了各式各樣的東西,感覺最深的是「生命是很寶貴的」...
翔君:聽了不同人的煩惱,...大家的意見,感覺到有種向明天進發的意義。


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^^
不過要是看完這節目,有得到元氣向明天看的感覺
要是這樣就太好了,嵐也希望大家這樣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