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M的舞步很可愛,
黑色的服裝很帥氣,
森林般的佈景很美,
但為什麼只有跳舞啦!!!!!!



唉,為了舒緩我的憤怒,我決定截圖!!!





相葉chan動得很快很難截... 那個轉身露出了小腰腰啦~~






松潤總是帥氣的、性感的...





ニノ只能以可愛來形容~~(我詞窮...)






智君也很可愛的啊~~包包臉又回來^^




截到好圖了^^ 翔君很自信的笑容,沒有跳錯舞步吧(爆)




呵呵呵,全部CM出現大約只有半分鐘,我竟然截了近20張,瘋了~~

在去年嵐還沒有替C1000代言的時候,因朋友的介紹買了一瓶回家喝
對我來說呢...在健康食品中算是好喝的,
可是沒有好喝得值得再買的衝動...
再說我認為要吸收維他命還是多吃蔬果好...


但知道嵐要代言C1000後,印象立刻上升不少^^ 還一度考慮要否大量購入
不過C1000 X 嵐的活動只在日本舉行,買回來的也不是日版
所以最後只是象徵式的買了一瓶喝~~

今年買不買?唔......再來一瓶吧^^~~




要跟大家說聲對不起!這裡暫時不更新了,
原因是我今天要拔智慧齒,拔了後希望能專心讀書(好像沒有關係...)
我想到六月,考完試才回來吧...


大家在我離開時要繼續愛嵐,繼續大野智啊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