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喜可賀,花男2連續兩週為連續劇視聴率之冠!!

花より男子2  22.3%
華麗なる一族  21.6%


這篇文章在曾經關閉,因為有資料混亂的情況出現,有消息說華麗的視聴率應該是22.6%。
現在找到TBS官方的視聴率,確定花男2為22.3%, 華麗為21.6%。

所以大家慶祝吧!!!!!!!


不過與自身比較,花男的視聴率比上周稍微跌了0.4%,這裡還需要努力點!

然後就是花男中的海ちゃん會由戸田恵梨香演!!
以恵梨香的人氣,視聴率一定會繼續上升吧^^潤真是太幸運了!!!
聽說海ちゃん是一個讓人討厭的角色,讓恵梨香出演的話很難讓人討厭她啊...(我蠻喜歡她的)
可是,我還沒有想起海ちゃん是怎麼樣的角色...

另外,翔君的県民性Part4會在4月10日放送,又可以看到到處吃喝的翔君了
不過,請小心體重上升(爆)



資料來源:

http://www.tbs.co.jp/program/ichizoku.html <--TBS官網
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070305-00000013-gbr-fight <--華麗視聴率
http://www.oricon.co.jp/news/confidence/42662/ <--ORICON NEW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