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甚麼事,大概是3月31嵐會和靈視能力者出演個四小時半的SP。
節目名稱:

「現代人の悩みを救え! 緊急生放送!! 明日への扉(仮題)」

生出演沒有4小時半啦,要是這樣智君可能會睡著了(爆)
SP分兩部,嵐會參與第二部(18:30-20:54),和江原啟氏解決觀眾的煩惱。
好像那位江原さん的靈視能力能看得見嘉賓的房間,並作出生活上的指導。
決定與嵐一起出演是因為江原さん覺得嵐是一群「有勇氣的年輕人」


補充資料:
製作這次節目的契機,是因為去年12月江原さん演出的節目「來自天堂的信」的SP播放後,關東地區錄得19.0%的視聽率,江原先生的觀眾和相談的信件增多,所以計劃了此次的節目。

江原先生說「希望能讓抱有煩惱困惑的人,稍微變得有朝氣,對明天有抱有希望」。攝影棚內會有抱有煩惱的觀眾登場,也會替攝影棚外的觀眾作遠隔霊視。


這種關於靈異能力的節目應該很受歡迎吧~~
那~~~表示看的人也會有很多? ^^



江原啓之氏と嵐が強力タッグ!フジ系で4時間半の生放送
江原氏、霊視能力批判に生放送で対抗

沒有太懂新聞內容,如有錯誤請指正,謝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