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是有例行上演的下剋上戲碼,其實嵐san在等候室(?)出來的時候
我是有想過這戲碼是時候中止了吧,大家都是穿起西裝的大人們了...

不過當「出現了!」的時候還是覺得很有趣呢^^不能刪除!


視頻來源:PUPU O醬 -- ANIBO SAN


這次是ニノ去了柏林影展時收錄的,所以ニノ只能以紙板人參加錄影
不過ニノ有為大家送上「硫黄島來的視頻」^^


ニノ(亂扯)說其實他很想來utaban,覺得錄utaban比去柏林電影節 更重要,
可是被叫過去參加柏林電影節,為了這事還(和經理人)打起上來(說得自己很不情願的XD)
然後又一直強調只有貴さん才能了解他、才會支持他參與電影節(完全不把中居さん放在眼內XDDD)
還要大家好好聽貴さん的話(也包括某前輩嗎?)
最後還以「要和CLINT吃壽司為由」終止了這爆笑的視頻 XDDDDD


所以原本說nino很帥,自己也想試試去像這樣的國際盛會的中居前輩,變成↓這個樣子了


中居前輩非常不滿(^^)nino說得像自己不會原諒他一樣,還覺得nino用由上向下的目線對他說話
然後開始發難說比起小柏(ベル)不是中居和utaban更重要嗎?

智君「中居你也去演一個世界性的電視不就行了...
中居「


暴走中...(nino還是很"氣定神閒"的坐在那裏^^ )


智君躲進貴さん懷中,還把手環在貴さん腰間...
幹嘛這樣小鳥依啦~~~


前輩說剛才leader直呼「中居」就已經想沖過去了
還說這傢伙(智君)最近這樣叫順口了 (笑) 相葉chan就替leader道歉^^




然後說到潤君在ANAN拍了超性感的硬照(基本就是裸體照啦)很厲害
中居前輩聽了異常的興奮,一直抓著潤君問拍攝過程,
翔君對表現出趣味津津、揪著這話題不放的前輩一副無奈的樣子,
後來中居前輩還問翔君看了會不會心如鹿撞,潤君立刻回答都是同隊隊員哪會心如鹿撞


智君「稍微冷靜點啦,又不是初中生......」
中居「

(話沒有說完,又要逃跑了^^)

為保護LEADER而奮力攔著暴走中的前輩的三名成員^^
中居さん「我只是擴大一下ANAN的話題呀!!

(麻鷹捉雞仔?而且還是三集小雞保護母雞??)

智君「把話好好聽完啦...
中居さん「




聊到大家都在不同的範疇活躍著
翔君在新聞節目大活躍,和小林麻央共事。
中居前輩問到問是小林麻央,貴さん就解釋是『チョーボーですよ』中任助手的小林麻耶アナ的妹妹
(翔君上『チョーボーですよ』的時候我還傻傻的以為這兩個是同一人)





潤君則是和井上真央拍「花男」,貴さん說「花男」的視聽率超過20%很厲害啊!
貴さん說起戲劇組準備的早餐都只有幾個選擇,
中居さん問劇名是甚麼,潤回答是「花より男子」
中居さん「(就對戲劇組說)我吃団子(和日文"男子"發音相同)就好了(冷笑話......)
然後自己接著說「這個橋段,我昨天就想好了!」(爆)



相葉chan則和海豚、大象、犀牛一起工作 (笑)
說他已經能駕禦海豚和大象(大象發瘋的時候很可怕的啊~相葉chan!!不要幹那麼危險的事啦~~~)
犀牛比較難控制,還教大家怎樣騎犀牛(常人不會有機會騎犀牛的吧....)
結果被前輩吐嘈「一定要騎犀牛嗎?
字幕也很有趣的打上「Johnnys第一位與犀牛共演而活躍中的人」^^




到leader...熱衷於製作黏土、椅子 (笑) 中居さん似乎對這些不太有興趣
翔君就很認真的對中居さん說「這個真的很厲害啊!(本当に優しいね!)


這就是智君作品~~帽子也是自己弄的!!
(看了也只能說~「スゴイ~~!!」)

(現在明白相葉chan在hey!*3中說智君指甲都是黑黑的原因了)

中居前輩看了後說「厲害得讓人討厭!」^^
後來扯到讓智君也去拍裸照好了 (驚)
要是真的拍了,我有自信比松潤賣得好啊!
(不要嚇我了,這種事團中有一個已經夠了,智君還是乖乖的回家做黏土吧~~)





最後提到嵐的第一次dome公演,前輩十分囂張的說你們才第一次dome公演?!
大家向前輩討教經驗,中居前輩叫大家要注意確認內場的音效

(這個畫面.......意味著...............)

(很乙女的智君^^)

中居前輩問智君有沒有甚麼要問他
智君「你的聲音太抖了都不知道去了哪....
中居「



中居前輩抓狂,智君被嚇得以九秒九的時間跑到member後面 (笑)

中居「你有對自己的聲音傳回來而嚇一跳的經驗嗎?
   自己在唱歌自己才是嚇得最厲害的啊!!
(這種事只會發生在你身上吧前輩^^)





歌曲宣傳由遠在柏林(?)的ニノ介紹
ニノ還故意忘記連續劇名稱,還說「花男」本來是找他來演的 (爆)
小窗口中的潤笑著說「別開玩笑了,這傢伙從第一輯就沒有出現過!



LOVE SO SWEET的不截圖了,ご当地検定の嵐會遲一點補。

在看完那個關於中居前輩的小故事,真的覺得中居前輩很厲害呢
適時的把現場氣氛炒熱,30多歲還要突然的熱血起來,頭會暈啊~(爆)
雖然要演著和中智君不和的戲碼,看到智君的作品還是很欣賞的^^
對後輩也是很好,這次嵐的出場時間很長呢~~



ニノ雖然沒有演「花男」,但「花男」中的ババ道明寺楓會出演「拝啓」!!!
ニノ在今天的日記說看到劇本第19頁道明寺楓的名字出現了 !!!
(真的嗎?不同的電視台劇集誒.....)
要期待了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