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在一個外國的嵐放那邊看到了,蠻有趣所以譯來給大家聽聽^^
小故事的真實性不太清楚,大家聽聽就算了

(那你寫來幹嘛....) 那~大家看完就留點看法啦...






johnnys 中的 elite 有三個,東山、中居和潤君。所謂 elite 就是沒有經過audtion (試鏡) 直接成為 jr. 這樣子。

年輕時的中居喜歡發牢騷...對前輩的態度也是有點無禮,甚至說話帶棘這樣的,因為他是當時其中一個 elite。後來發生了一件事,令他開始成熟以至待人處事也有改變了。

一天中居似乎說了一些難聽的話,東山按捺不住而揮拳打向中居的臉,留下一個很明顯的印上中居的臉上,東山還叫中居離開johnnys。

當時中居向 johnny san 說他要離開 johnnys ,心想 johnny san一定會怪責東山,自己好歹都是 johnny san身自選出來的。誰知 johnny san了解事情始末後,竟然沒有阻止他,只說了一句「好吧」

當時中居的脾氣當然是「走就走!」,就在那個時候東山突然拉著中居,跪在他面前並向他道歉。這使中居意識到要成熟的處理事情這回事。




另外一個是中居和潤君的小故事。中居喜歡作弄小 jr. ,那時潤君剛好要為上MS的SMAP做伴舞。

中居:你就是那個 johnny's elite嗎?
潤君:我不是elite啦...只是沒有參加過試鏡而且
中居:我也是啊! 我是super idol嘛!!
潤君:はい
中居:來個バク転
潤君:はぁ?
中居:你是 elite 嘛,當然會バク転啦! 來吧!
潤君:...
中居:快點!我說叫你做バク転啦!
潤君:(哭)
中居:你作為 johnnys jr. 竟然不懂バク転,我要去告訴 johnny san了啊!
潤君:


最後潤君哭得太厲害,中居最終要自己安慰潤君讓他停止哭泣。

再告訴大家一件事,其實中居自己也不懂バク転的




這就是johnnys 裏三個 elite 的故事。
東山和中居已經是很厲害的人物了,我覺得潤君還有發展空間,現在的潤君才開始沖向事業的最高峰。
嘛~其實我也沒資格說那麼多,我才是一個新fan而且...
只能說johnny san的眼光實在太厲害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