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五人的衣著,除了nino的外套,我全部都不喜歡...
還有一個怎麼那樣規矩的把襯衣塞進褲子裏啦......



小倉san說情人節快到了,你們收到多少卡車的巧克力?
翔:不...沒收到呢(J家禁止送禮物啦...)
...
小倉:以前從女工作人員那裏收到很多的巧克力,(小聲)最近呢~女工作人員都不送了!!
(小倉san,聲音再小還是會被收進mic裏的啊...)


這次的來賓是二人組女搞笑藝人,因為快到情人節(lag了很多.....)
所以兩人準備了巧克力送給大家,小倉san有,翔君有,智君有,

nino...

兩人搶著要親自送給nino,原來目標都是ニノ!!!XDDD

可憐?(可愛^^)的nino雙手掩著害羞的表情

相葉還沒有收到...「這樣也沒關係啦,但是我還沒有收到...」
箕輪把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從桌面滑過去給相葉chan(連親手送也嫌麻煩??)
近藤「人情巧克力就不要那麼計較了」XDDDD






跳到給嵐的功課環節,智君意味不明的給nino搓肚子,
是要為被狙擊而變得沒朝氣的nino加油嗎?


這次是做真空實驗(Gの嵐的時候不是做過了嗎?),還請了專家解釋實驗結果
在猜把啤酒放在真空狀態的實驗結果時,智君猜對了結果


當實驗和智君預想的一樣時,翔君獨個兒在大興奮!!
「看呀看呀~和你所說的一樣啊!!」有必要驚訝成那樣子嗎?^^


冰水的實驗,看到冰個水凝結成一塊的大家都覺得很驚訝
相葉chan更是只懂喊「すげえ」 結果被nino罵「吵死了!」^^
專家解釋實驗結果,相葉chan似乎完全不明白,還在問「所以結論是什麼?」XDDD






給觀眾的功課是「不同的意大利麵的吃法」,
因為由潤做值日,所以分食物給來賓的工作就由最近來賓的翔君負責,
顯然這位少爺沒有服侍別人的經驗,把碗推給來賓就停手了^^最後還是由潤君分配...

(潤君每次都是以彎腰90度而不用東西支撐的做分配工作,好厲害!!是我早就向前倒了...)

忘了為什麼截這兩幅圖了...不過截智君的圖是可以沒因由的(爆)


智君,吃的明明不是你,怎麼你也跟著苦瓜乾般的臉....


我們可以相信潤君和翔君開始向LEADER的味覺挑戰了....






提到兩位都沒有戀愛經驗,近藤就說如果能在這裏找到合適的...
小倉「さぁ!」很強地把話題中斷XDD 大家都笑翻了,潤君更笑得伏在桌上^^


小倉「假設對像是nino,會想有個怎麼樣的約會?」
當兩位在說她們的夢幻約會,攝影先生一直從側面影著nino,陰沉詭異的背影音樂也是一絕^^
而世界的俳優先生也為腐女們(如我)做出不同的可愛表情(無視nino的無奈^^)



為了爭取和nino一起實現夢幻約會,兩人舉行了相撲比賽,結果出奇的讓較瘦的箕輪勝出
可是nino的表情.......


箕輪交代劇情,nino一臉無奈的聽著,
正式上演...我還以為會很爆笑的,但是意外的自然,果然演技戰士就是不同!!



箕輪「這個公園很舒服呢!」
ニノ「很舒服呢!」
箕輪「小孩子們也笑得很開心呢!」
ニノ (笑)

下雨了.......
箕輪「下雨了!下雨了!怎麼辦啊?!」
ニノ「不如在那邊避雨吧」

避雨中.......
箕輪「這裡很小呢.....」


沉默.........


箕輪「你.......能看見我嗎?」

(爆笑)你是幽靈嗎?怎會看不到你XDDD (雖然也有點像...)


ニノ「??」
箕輪「說錯了對不起!」
ニノ「啊!嚇了一跳!」
箕輪「你.......喜歡我嗎?」

沉默...

ニノ「喜歡啊」
箕輪全完是一臉驚喜,然後NINO就把箕輪拉進懷中抱在一起^^

我想連箕輪自己也沒想到NINO會說出喜歡,所以擁抱時已經僵掉了

正當大家欣賞著這美好的一刻...


下一秒竟把人家摔倒地上(爆)



其實在這回的宿題君未播放之前看到了一位韓放的報告,似乎那位韓放參與當那一集的現場觀眾。
說在nino在摔下箕輪san後有問候箕輪要不要緊,另外意大利麵環節用過的碗碟都是由嵐自己洗的(不是由工作人員!)
可是我找不回那篇文章,其他的都忘得七七八八,不能告訴大家更多的,對不起呢.....
不過呢,要是再看到這種帶雷報告還是不看比較好,少了很多驚喜....

最後祝大家豬年快樂!身體健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