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集了,
繼續上一集的生日SP,壓軸的就是兩位主持的嬰兒照


.


大家看到松浦亞彌的嬰兒照時都大叫可愛,
潤君也一直「厲害、厲害」的叫著
然後現在才知道ayaya只有20歲!! 我還以為和我同齡的說...頓時覺得自己很老






這是8月30日出生的那個可愛帥氣的孩子啊~~
九個月大時的照片
一起大喊「かわいい」吧~~




當年東京迪士尼樂園才剛開幕,
另外就是播出阿信的故事,全世界四十多個國家也有播放過

是說亞視把這套劇重播了數萬次,
我認識一位日本來港留學的人,在她留學其間又再重播,
她對我說「嚇死我了,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劇集,想不到香港會拿來播放」
我現在終於明白她為何那麼吃驚了--”



這是潤在姐姐的生日會中,吃掉姐姐的生日蛋糕^^


潤的姐姐很漂亮啊!!
秋子大姐問為何姐姐不進演藝圈,潤回答姐姐沒有興趣(很酷的姐姐)!!


好像是第一次看到潤君這樣立正站好,
這小子的站姿基本都是S型的(爆)


3歲的潤君大人模樣的躺在沙發上,


潤爸爸也躺在地毯上,原來松本家的男人都能罷出S型POSE^^
感覺潤君和爸爸感情很不錯,記得在甚麼地方聽說過,
潤君小時候最喜歡和爸爸在週末吃即食麵^^”


潤君很可愛很可愛啊~~~
原來那個時候的潤君的臉已經很濃^^


和潤君同齡的藝人,會出現ニノ是肯定的,
不過會出現中村san我是想不到,ウタワラ蠻了解潤君呢^^
我沒記錯的話,小倉優子將會上宿題君呢。不過她是誰...


告訴大家這是最後一次的ウタワラ,


節目由ミンナのTV到現在過了一年十個月
一直以來多得工作人員的幫忙和大家的支持,
這一年十個月非常快樂...
最後合唱了「思い出がいっぱい」




ミンナのTV剛開始時我才剛喜歡上潤君,
那個時候不知道clubbox的存在,連嵐都不太清楚,
算是我當上潤放最早期看過的節目其中之一。
一直用emule拖,有時還要拖幾天才下載完,
回想起來那時的潤的角色有點像花瓶,被分配到的說話不多,
好像只負責介紹節目而已,節目單元與單元之間露一露面,
出鏡的時間比表演者還要少...


現在看來,ウタワラ的確給了潤君一個好好的學習地方,
看到潤君對主持工作日漸上手,說話多了,鏡頭也多了,
這個節目讓潤君成長不少。想起來,ウタワラ還是個好節目呢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