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在一個英語為主的嵐blog中看到這一段小故事,有聽過的朋友能更詳告訴我嗎?


事情發生在舞台劇stand by me的時期,
潤君不小心的把鎚子丟在相葉chan的腳上,
相葉chan很痛很痛,
就對潤君說:「我現在痛瘋了,讓我打你一拳吧」
然後就真的揮拳過去...
這回變成潤君在大叫了,
潤君大哭起來,完全不能停止,
結果因為他們的事弄得採排不了...

ニノ說「這是我自junior時期,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見相葉chan氣成這個樣子...」



我在看的時候禁不住在笑,很難想像現在的ドS君大哭是什麼樣子^^
氣瘋了的相葉chan也是很好笑 XD



唉?!明明是一個悲劇,竟然在這邊笑,akz果然是壞心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