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,到三月四月以前,我家電腦的容量應該會繼續維持在一個較低的水平...
順便告訴大家,現在我家電腦只剩下68mb....


本來akz對這劇集沒有特別的期望。是說上回ニノ演倉本聰先生的「優しい時間」,我不太懂得欣賞,ニノ爸爸和死去的媽媽在咖啡店裏的對話基本上是跳過不看的,別人卻說這裏是最感動的...

對節奏比較慢的劇或電影比較苦手,所以最初對以步調較慢的倉本聡先生的作品不大感興趣。但看完第一集後變得超喜歡這個作品,甚至比花より男子更喜歡...

   道明寺樣突然出現:我要宰了你!

嘛嘛嘛...以前看過流星花園嘛,多多少少都猜得到劇情。你要是快點和つくし在一起...

  眾:我們不要聽你的廢話啊!

係係係,劇集開始...



  視頻來源:豬豬字幕組

『東京。神楽坂。坂だらけの街。この街の夜明け前が、俺は好きだ。』
劇集一開始就是由ニノ作旁白,介紹自己、生活的地方、工作...

(把神樂坂的街道景色拍得非常美)

一平在神楽坂一家叫「坂下」的酒家當見習廚師,
今天有點期待,因為是7年來終於來了個後輩給ニノ呼來喚去

(怎麼都覺得ニノ是十一歲的。尤其跟在師傅後面提著籃子,太可愛了)

「坂下」的老闆娘是坂下夢子,但現在由老闆娘的女兒律子掌管。
老闆娘夢子是被稱為政界的怪物熊沢的情婦,
坂下很大程度是靠熊沢先生的撐腰。

ニノ對小姐說いってらしゃい時很おとこ的感覺,還以為一平的性格設定這樣的,結果......


聽到媽媽的聲音,立即面露不悅

(還是小孩嘛)


一平的媽媽雪乃,從小就要一平和其他人一樣喊她作雪乃ちゃん
曾經是神樂坂當紅的歌伎,十九歲時生下一平,
但對誰也沒說出一平的父親是誰,所以關於父親,一平一無所知,
不過隱隱約約覺是父親的有三四個;有他喜歡的,有他討厭的

(媽媽太美了...)


隨意的睡倒在洗衣店前的一平

(還以為下一個鏡頭會是ニノ滑倒在地^^)


律子老闆要一平找迷路的後輩時夫,休息時間被奪走,一平非常無奈

(這裡和ヨコ通電話時,ニノ無奈認命的聲線很可愛)


看到這個無頭無腦的就是自己的後輩,一平心情掉進谷底

(看到ヨコ的第一眼,不知麼的,我想起技安...)


時夫問一平幾歲,時夫說自己19歲,一平立即反駁自己已經23歲,
自己是長輩,時夫應該聽自己的話。

(看到這笑我大笑了出來,倉本先生,一平的年齡可以再設定得低一點啊^^)


(無關劇情的截圖,只是因為我很想吃少截下來...顏色很好看)


時夫在寫信給父親,一平流露羨慕的眼神,
自己的父親是怎樣的人呢,父親會揍自己嗎?
想著,自己也寫信給父親好了… 

「拝啓父上様 俺はあなたを知りません」



工作中被雪乃ちゃん叫了過去,一副不滿的樣子。
雪乃ちゃん說「坂下」正是地球存亡的時候...


「『坂下』と地球と、どういう関係なんだよ」



雪乃ちゃん說「坂下」裏律子少老闆娘要作反,
要一平好好盯著她,並報告與她接觸的人。

執行特務:Spy 009
任  務:護著老闆娘


聽說幕後黑手是曾經資助過雪乃ちゃん的真田康生。
一平又寫信給爸爸了



一平遇到了謎之少女,心動了



還在想著怎樣約謎之少女的一平,幻想即時被時夫被戳破
快要被氣死的一平...

「拝啓 父上様 あのバガは まったく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