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z的惰性出來了,明明說星期六的晚上完成,現在已經是第二個星期了。

並不會把整話寫出來,我還是希望大家去看看,演員們工作人員一生懸命的製作出來的啊!
這裡只貼些我認為可愛、帥帥的截圖,那開始吧




視頻來源:豬豬字幕組

直接跳到道明寺出場的地方,在街頭的一個熱狗攤檔。
終於見面了,但為什麼眼神那麼悲傷?

つかさ:你為什麼會在NY?
つくし:答案是...




每幅截圖表達的感情都有微妙的不同,是說這孩子演技進步了不少呢^^


刻意的和つくし保持距離,看得人很心痛啊....


俺はガキじゃねぇーんだよっっ!!



第一另一個焦點就是斗真演的順平,看到一個報導ドラマRANKING的日BLOG對斗真的出現,說斗真像「のため」中演千秋前輩的玉木宏那麼帥^^
截了很多斗真的圖,還比道明寺多,嘛~誰叫道明寺的出場次數那麼少...


壞壞的斗真更帥啊~


在NY偶爾碰到的椿姐姐,松嶋菜々子 真是美得不行啊~~


還有又帥又可愛的類


終於,道明寺王樣又出現了


被老太婆(學道明寺)耍了


道明寺的未婚妻,雖然不喜歡她(王道是道明寺和つくし嘛),可是把小滋的真、刁蠻和傻氣都表現出來,期待她成為司和つくし的愛情催化劑!!


差點忘了截片頭,主題曲是嵐的Love so sweet!!!!!




是說雖然視聴率在眾冬季劇中是第一(華麗なる一族視聴率未公報),但第一集的2小時太長,回顧片段太多,道明寺和つくし互動太少,氣氛太沉重。我很害怕第2話的視聴率會因而下降... 另外順平那段和劇的主線沒有甚麼關係,這一段拿來作SP不是更好嗎? 衷心希望第2話的視聴率能保持19%以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