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嵐凱旋con、花男、僕は妹に恋をする,變成話題人物嗎? 這樣的新一年很不錯呢!!

這個坐姿很帥啊~~如果再側一點的攝影應該會更帥^^

 


之後就說到僕は妹に恋をする,主持人問,有談過禁斷戀愛的經驗嗎?
潤:兄妹戀嗎? 沒有啊!..............我有一個姐姐....那要變成 「僕は姉恋をする」了

問到進johnny的契機,就是喜歡kinki kids的姐姐把潤拉過來一起看Video,
覺得很有趣,就是這樣把履歷書寄去事務所,

(睫毛長得影在臉上了~~)


然後社長打電話來「有個電視節目的彩排,YOU来ちゃいなよ!」

潤心想『這人怎麼啦??』

最初以為JOHNNY SAN普通的歐吉桑,進事務所後一月都沒有見過社長,
就是看見那位歐吉桑幫忙分配食物,後來看到一個JR.突然以「ジャニーさん」向歐吉桑打招呼,才知道「原來這個人是ジャニーさん呀!」很衝擊的說!!


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「討厭的傢伙」
怎麼會這樣覺得   「不老實」
應該潤還有繼續說下去的,似乎是被CUT了

嵐的成員是怎樣看潤呢「是怎樣看我呢,沒有怎麼對話呢」
「ニノ一直玩電動;大野呢,坐在一旁,
五分鐘也不動,沒跟其他人說話,也沒有任何反應」

(後期先生很用心的找了幅呆呆的大野,把那神態完全表現出來了^^)

最後就是2007年的抱負,這不太聽得懂啦
「現在,把目前的工作盡力以高質數做好...到07年結束時對今年的工作覺到無憾...」

被採訪者說很認真呢
潤就說雖然常給人說很認真,但自己沒有這樣覺得,
並不是要讓人覺得自己認真,沒有想那麼多...



 

 

邊截圖邊寫REPORT原來那麼辛苦啊,究竟這個BLOG會否繼續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