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著FM OSAKAMUSIC COASTER的大家、DJMIYUKIさん、安,我是嵐的大野智。

我會在這一個星期內每天出現的,今天是第二天。

今天也早點開始露成員各種各樣的一面吧~

...第二天的上是...


 

 

嵐中最粗心大意(おっちょこちょい)的是誰?

呢,究竟是誰? 我的印象中是... 

 

 

 

 

 

相葉雅紀!  呢! 相葉雅紀~

 

怎麼呢,感覺所有要關心的事他也粗心大意的做著呢。

嘛,現在,那個~呢!之前的演唱會採排...現在也是練習到極限呢~

嘛,即使把舞都記起來了,但是呢~他有時候會快了一拍呢~也有慢了的時候啊!

站在對稱位置跳舞的時候呢,えー有時位置...地方是決定好了的呢~

那個時候呢,兩人的舞是一樣的呢。但是又會快了一拍這樣。

好像以前呢,那個~只有相葉ちゃん和我的舞,後空翻的時間要同的~

那個時候呢,只有他呢,突然快了一拍的後空翻起來呢~

但是因為快了一拍開始後空翻,他翻了兩次啊~

 

這個人真的~應該粗心大意,還是有膽量呢~真是呢~~

那個~錯了一次應該發現了的吧~呀,又來了~

不過,多翻一次的很像相葉ちゃん會做的事呢!嘛~我是翻一次就完了的呢

過去也有發生這樣的小插曲呢~

嘛~各種各樣的一面,え~要是粗心大意的話,え~我想是相葉雅紀呢~

 

明天,新專輯TIME終於發售了呢。え~,蠻多的歌曲很好聽呢。

え~但是,我最喜歡的一首歌曲呢~嘛,因人而異,成員們也有不同的喜好呢~

那個,我喜歡風這首呢~嘛,我真的是非常喜歡!那個,我蠻喜歡這樣的曲風呢。

え~,嘛,真的希望大家能買回來,希望去聽一聽呢~

就是這樣,最後我們來聽聽新專輯中的風。以,我是大野智。明日見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