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了山田太郎了☆⌒(*^∇゜)v

感想?當然是爆笑 XDDD

因為早有心理準備好有一堆幻想場景,
所以認為在禮堂中女生排山倒海暈倒那幕非常精彩,我是認為越誇張越好看啊~~

也有被感動的地方~~即使是自己的生日禮物也替哥哥著想~
五子真是太可愛了




視頻來源:豬豬字幕組



女主角隆子,活著幻想中的可愛女生XD 
我很喜歡她的聲音啊~






這個不算是笑點吧~ 可是我在這裡笑了^^ ゴメンね翔君!
可是剛看過17,18歲的膚質,再來這麼一個近鏡~ XDDDDDDD






上一幅失禮了,補來一張少爺樣的翔君~~~







當畫面一下子出現七八個穿着王子殿下衣裳的太郎,我是邊滾床邊大笑
因為我的躺在床上看的^^ ~~還好沒有吵醒家人^^;
隆子的幻想最高!!!!!







御村君好兇啊~~~~~







聽說御村君彈鋼琴的這幕讓很多人都給迷了,果然彈琴給人一種高貴的感覺呢~







繼續隆子的幻想~~截圖了才發覺和指揮的動作真的有點相似~(你以為隆子是隨便幻想的嗎?!!!!)








我最最最喜歡這一幕了,御村少爺被太郎的杏仁巧克力筆盒嚇呆了XDD
從腋下看過去這個鏡頭實在太好笑了XDDDD






被嚇得瞪大眼睛的御村君怎麼看就是很可愛






對不起,我宣佈akz被御村王子樣俘虜了~~~~~~~~








花道世家的御村少爺,在管家讚賞少爺的插花技巧時,
我又禁不住笑了(*^m^*) ,明明少爺的藝術細胞~~~~~~~







怎麼又是御村君啦? (嘛~~不自覺的就按下截圖的按鈕了~~~~)







工地大叔這笑點也很有趣~~和太郎對話的時候一直撫摸放在胸前的安全帽 XDDDD
我還希望工地大叔在下一集出現呢~~不過太郎已經到御村家打工了.....







可愛い!可愛い!可愛い!可愛い!可愛い~~~~~~







不得不承認太郎的選角和漫畫原著有點出入,太郎的笑容...怎麼想也是用可愛比較適合
不過我沒有看過漫畫,也沒有看過台版的「貧窮貴公子」,那我對太郎的印象就是可愛的王子了呢








五子真的很可愛,也演得很好,把炸肉餅讓給哥哥吃時害我差得掉眼淚了~
究竟要成為御村君的未婚妻是四子還是五子??
是五子的我可能接受不來~感覺相差很遠......雖然四子也沒有比五子大很多~





期待山田民子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