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衝著有前輩上這節目才看的^^
前輩都很喜歡相葉chan啊~~




節目開始時也很有趣^^志村園長拖著掛上狗帶的相葉chan。
秘書山瀨「因為這回的嘉賓沒有養動物,所以我們帶來了James (相葉CHAN是 james??)
然後園長要「James」伸手手,相葉chan就發脾氣脫掉狗狗帽子~

  為甚麼我要扮James啦!!!

   James工作排滿了就讓我扮James,不是很奇怪嗎??
字幕「(圓圈)忙 James>相葉雅紀(就是James還比相葉chan忙呢^^)


相葉「我是Johnnys的...」園長「James不要吵!

結果相葉chan乖乖的把狗狗帽子戴回去 XDD










這次「在家裡養各種各樣的動物」環節,請來TOKIO的山口達也前輩~

山口前輩坐著小火車在VTR中登場「我是國民性的SUPER IDOL的嵐的前輩山口達也!
(前輩! 謝謝你這樣誇讚嵐~~)

山口前輩的VTR放了一半,鏡頭返回動物園現場,
園長「是仰慕的前輩呢~
相葉「是仰慕的前輩呢!但是今天沒有來來場有點可惜~(笑)
嘉賓「怎麼看樣子好像很高興的?
相葉「沒有這回事,不過呢~要是來了會囉囉唆唆的說不停...
秘書「那麼現在請登場吧~山口達也san


相葉CHAN看見前輩跑出來立即逃跑^^ 


相葉向前輩鞠躬為剛才的失言道歉~
前輩便「yoshi~yoshi~yoshi」的抱著相葉chan的臉蛋搓~
字幕「可愛的後輩」~







我沒有想到再有嘉賓登場啦~要出來的就早點出來啦!不是這樣~
山口前輩便作勢要打相葉CHAN~~







縮起來的相葉CHAN很可愛啊~~ 不用怕啦~前輩都那麼疼你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