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 SINGLE HAPPINESS9行~(昨晚大概晃神了)

嵐・相葉が2年ぶり舞台主演「忘れられない人」今秋公演

就是說相葉chan有新工作了~舞台劇「忘れられない人」的主役。
上一次相葉chan主演舞台劇~~應該是剛開始划艇的時候吧~上一集的mago讓我想起來了^^

舞台劇從10月22日開始,排練大概在夏con結束後開始?? 只有一個月的練習時間,雖然不像leader的舞台劇消耗那麼多體力...相葉chan還有兩個固定節目(mago不算)要出演,要替相葉chan加加油呢!!
嵐真的不簡單呢~ 雖然一直都是這樣想^^ 同時進行多項工作~每一項工作也是認真的完成~

導演是執導相葉chan上一個舞台劇「燕のいる駅」的宮田小姐,女主角加藤夏希是「花男2」中的大田原滋~很不錯的台前幕後工作人員^^

預祝舞台劇演出成功!!!



順便說說剛看到的消息,2095~~()



最近比較忙,其實上星期發的文章都是使用了"預設發佈時間"這功能,文章是早寫好的....
大概這星期也是這樣,能有多少新文發佈要看明天能寫多少了
回覆回應可能會遲了一點, 對不起呢~(雖然不知道會否有人留言T_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