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是期間限定組合^^
這個組合還會出現多少集呢...竟然開始有點不捨得~~ (喂~~可有很多等著潤君出現的啊~)




開始時智君好像剛睡醒^^  
相葉「你還好嗎」  智君「很好啊!」  
  「沒有問題吧?」   「
(字幕:微妙)^^





這次是奶奶寫名信片過來的,希望來兩個有幹勁的年輕人,幫手清理田裡的雜草。
・・・怎麼好像招聘似的」「對・・・

今日一定很辛苦了・・・」「相葉さん、麻煩你了(己經把工作推到相葉chan身上了??)
不不不・・・



爺爺奶奶結婚52年從來沒有吵過架!相處非常融合啊~  

奶奶很可愛,可愛得像個少女~~見到毛虫還會嚇得驚呼逃跑~ 縮在爺爺身後要爺爺把毛虫弄走^^
這兩個人頓時變成電燈泡^^ 只能站在後面默默說「完全是正在交往的情侶嘛...






採完竹筍的四人回到家裡把竹筍的皮剝掉~
野生児般的相葉chan想嘗嘗生竹筍的味道^^ 可是咬下去後...
奶奶「怎麼樣?很古怪?
相葉「嗯・・・舌頭有點發麻~」就把生竹筍吐了出來^^


奶奶提議由猜拳輸掉的人收拾剝出來竹筍皮,結果智君輸掉了。
辛苦你了!
性格真壞呢~那個婆婆・・・(動活一下嘛,連奶奶也比你有活力啦~)


午飯後,智君和奶奶在家裡清理雜草。
智君問奶奶為什麼可以和爺爺生活52年而沒有吵過一次架,奶奶說是互相忍讓吧~
不可思議呢・・・」 「不可思議呢,52年就這樣過去了・・・

而且爺爺會送奶奶生日禮物啊~
但是,沒有說出『恭喜你!』這樣呢~~~ 很有趣的老爺爺呢!」^^
對沒有互相送禮物這概念的爺爺奶奶的年代,我覺得爺爺真的對奶奶很好啊~







吃晚飯之前有空閒的時間,相葉chan便替奶奶鎚背,這時剛好有電話打過來找奶奶。
智、聽電話啊!怎麼好像哥哥的相葉chan叫弟弟智君聽電話(;^ ^A)
就這樣拿過來我這邊!
但智君竟然接起電話來!!還跟電話裡的人說自己是爺爺^^ (不對吧!)






晚飯後,奶奶寫了一封感謝爺爺的情信,感謝爺爺帶她走過了52年,
說她感到現在非常幸福~並希望兩人能一直這樣很融合的活下去~

爺爺向奶奶道謝後,奶奶和智君都哭起來了~
糟糕了!奶奶~我真的哭起來了。
我是愛哭鬼啊~
我也是愛哭鬼來的~~





在之前和爺爺聊天,智君也對staff說覺得爺爺奶奶絕對是很喜歡對方的~只是難為情不說出口而已~
智君對爺爺奶奶感情那麼好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,
所以在聽了奶奶寫給爺爺的情書才會感動得哭起來吧^^





奶奶說問爺爺什麼他都只回一句「嗯!」其實這也是爺爺對奶奶溫柔的地方呢!
這樣互相的忍讓才能一起生活52年不吵架呢~

相葉chan向爺爺提到「奶奶說爺爺從來沒有以奶奶的名字喊過奶奶
爺爺卻很快的回答「有啊!
奶奶便說「可能沒有聽到呢~
(我以為奶奶會回說真的沒有喊過之類,想不到奶奶會這樣回答~果然是52年沒有吵架的夫婦^^)
爺爺在相葉chan的再次請求,在鏡頭前喊了奶奶的名字!

最後爺爺向雅紀君和智君道謝,謝謝他們帶來了這麼好的一天。智君的眼淚又止不住了~



智君和相葉chan離開了爺爺奶奶家後都說這樣的夫婦很棒~
然後Leader感動的發言
我也覺得們很棒~」兩個人便相擁起來
加油吧!我們也~」 「我也要加油!






ENDING TALK


相葉「就是這樣,leader終於哭了~ 這是不是第一次?離別的時候...
翔君「怎麼眼淚又跑出來了~」        裝哭的某人↓↓↓ ^^
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.us




這回要大家聊聊流淚的事,nino很快的把問題拋回相葉chan XDD (NINO真愛欺負相葉CHAN呢)

相葉說看到母親哭了!!!
宣傳「黃淚」的時候,相葉CHAN和翔君不是上了「いいとも!」那個常識QUIZ的環節,
然後相葉CHAN順利的答錯了全部的題目嘛~
回家後,相葉媽媽把相葉CHAN叫過來看「いいとも!」的錄影帶。
最初是「你呀!!這樣的常識都不會嗎?」這樣開始罵相葉chan,罵著罵著相葉媽媽的眼淚就流下來了...
(相葉其實也很辛苦吧~知道會讓家人心痛,但為了增加節目的娛樂性,不得不在電視前故意出糗...
雖然相葉CHAN好像是真的不懂....)






潤君「現在有(常識)了吧?(潤君又接髮了~~)
相葉「現在有了!完全有了!






小惡魔ニノ「國民的三大義務是甚麼?
相葉「甚麼?啊~有沒有哭過?轉移話題??nino可沒有這麼好對付~~
ニノ「兩人(相葉&大野)一起作答也可以啊~




智君「要我說三大珍味的話還懂・・・・・
三個人大笑,其中兩個還笑得看不到樣子了^^
ニノ「真是遺憾。





國民的三大義務對他們來說太難了吧~簡單一點問「前輩SMAP的團名是甚麼英文字的縮寫」
這個問題相葉chan在「いいとも!」
當著草彅前輩答錯了兩次 X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