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王樣的BRUNCH,主持來了山田太郎的拍攝場地~ 也找來山田家的孩子一起玩遊戲,
首先是自我介紹,山田家孩子不但可愛,也很會說話啊~~
次郎說要跟打棒球很厲害的あんちゃん學習~四子則說喜歡的歌曲是We can make it! 三郎更說:

我是演三郎的清水尚弥。喜歡的團體是嵐,成員們關係要好,演技很棒,是讓人憧憬的團體!
身為嵐成員的兩個馬上走到三郎身後擺出IDOL的笑顏XDDD  三郎~你有前途啊^^






最好笑的還是兩個小的,天真無邪的自我介紹快把大家笑死了~
六生「我是演六生的澁谷武尊,將來的夢想是站務員!」^^
七生「我是演七生的稲垣鈴夏,喜歡的食物是納豆飯和軟骨!」XDD  NINO還笑得蹲下來^^







然後是玩猜動作的遊戲,由翔君和NINO依題目上的物品做動作讓小孩子猜,結果翔君以6:3勝出^^
NINO就說竟然讓這個朋友勝出,我和(孩子們)可是兄弟啊~
然後以一副現在該怎辦的樣子看著孩子們,孩子們也不知道該回應,只懂看著NINO「.........
翔君便接著說「兄弟情出現裂縫了!






小孩子們真的好可愛啊~~希望以後孩子們會有更多的出場次數^^
當然,託也作弄太郎的情節不可以少 ~~  山田太郎のものかたり真是好物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