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集的嘉賓是因結婚變得非常紅的陣內san
整集節目都圍繞著陣內san的婚後私生活,嵐們盡是問一些中學生問的問題,
不是床上就是浴缸~ 令陣內san非常尷尬^^


在料理單元陣內san提出的宿題是和老婆一起、很少見的水果。
相葉chan形容那起角甜瓜(奇樂果)的食感像蘆薈~難得形容那麼明白,
翔君卻很壞的說相葉CHAN角色是笨蛋,由他說出來沒有說服力。換其他人說效果會好一點~
結果說話再由nino說出,大家就「啊啊~~!!」的認同了。咦?我覺得由相葉chan說出來也有說服力啊!

這是在為像蕃茄的水果平反中的智君~





嵐小孩子們的問題一個比一個私人,相葉chan問床的感覺是怎樣^^;
大宮還即席模擬了陣內san和藤原san躺在床上的情況~





後來說到薪金的問題,翔君相葉chan有單獨CM都沒告訴大家,他是電視裡看到才知道的。
NINO便說這個人有好的東西都不會跟其他人說。
前幾天在NINO的日記也提到,相葉CHAN也沒有跟NINO說演御村家管家的磯貝(綾田SAN),
將會與相葉CHAN一起演舞台劇,是綾田san跟nino說他才知道。
不過NINO說這樣才像相葉CHAN會做的事....
我想會不會是相葉CHAN不知道磯貝有演山田太郎...(好像相葉CHAN和智君還沒有開始看..)







其實這集有做「嵐、教えて」單元,但最後被編輯剪掉了,
不過有曾經參與這次番協的fans把這段給記下來了~~



mail的內容是這樣的:
我愛上了人,但她是在大學任教的Miss。請教我好像回首般的告白語句!
(原句:振り向いてもらえるような告白の言葉。)這裡不太懂翻...
小倉「嘛~這就是所謂的『月亮和鱉』呢
(月亮和鱉=月とすっぽん:天壤之别的意思。雖然月亮和鱉都是圓的,但是月亮高掛天上,很美;而鱉只能在泥塘裏游,很醜,差別極大。)




第一個告白的是翔君^^
翔君「我和妳也許像『月亮和鱉』,但我會像鱉般吸著妳不離開!

觀眾們沉默了………是說聽到這樣的告白,會很難做反應吧~翔君對這單元果然是苦手。
判定幾乎全都是×!舉○的寥寥可數。




然後是潤君
潤君「我和妳也許像『月亮和鱉』,但要比愛你的心意誰也不及我最高。能和我交往嗎?
判定差不多全都是○,雖然也有×。潤君就一臉「做到了!」的興奮樣子!^^




接著相葉ちゃん。
相葉「我想你這麼可愛,所以你石榴裙下聚集了很多男生的吧?所以呢,和我交往吧~
我,會用噴霧器滅虫的。
順便一說,我呀~你知道在家鄉的朋友怎麼稱呼我嗎?
Mr.專一啊!!


觀眾們沉默,相葉chan還被nino吐嘈說自己是「Mr.專一」的傢伙不會好到哪裡去
不過但最後判定結果還可以呢~




然後到智君。
智君「首先請讓我當你的經理人!

一貫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告白~~~觀眾和嵐也大爆笑!票數則是一半一半。




にの的是
にの「你是這樣的美麗,也許追求你的人有很多。雖然我也是其中之一,但,給我一天,一點時間也好,請考慮一下我。我喜歡妳。

可惜觀眾再次沉默………にの則一副為甚麼的樣子(我也覺得蠻好的...)~判定是比一半多一點點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