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第一次在香港看見嵐飯啊~~(自動把人家歸類為嵐飯...)

今天早早的回校交學費,然後又要趕回去補習社兼職。 在回程乘地鐵到「彩虹站」時(大概1點半吧~),我的眼睛被一件東西吸引住......




ARASHI TIME コン 的購物袋啊!!!!!


是這一種~→




我看見一位女孩子背著TIME CON的購物袋啊!那時候的我超開心啊!~住香港的嵐飯啊~ 
而我的眼睛一直緊盯著她..................的購物袋^^


她靠著車門旁的玻璃,從購物袋中拿出一份數學NOTES,我看到NOTES上有幾個三角形的圖~
大概是中四、五的吧~




是TIME CON的購物袋啊~~是真的唉!!這樣說女孩子去了看今年的CON嗎??
看到生嵐了嗎??有和嵐對眼了嗎???有搶到簽名板嗎????玩得快樂嗎?????
哇~~~好羨慕啊!!(妄想暴走中~)


我有想過要不要和那位女孩子打個招呼,但這樣似乎太唐突了,而且我在下一站也要下車,
所以只是貪心的多看了購物袋幾眼...(但女孩子好像沒有發現^^)
現在想,要是我把手機鈴聲弄響(我的鈴聲是WISH~),她聽到了會怎麼樣^^


最後我想對這位女孩子說:謝謝你讓我看到真品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