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嵐很沒幹勁, 可能來的是搞笑藝人,也可能是手機事件(聽說錄影中有觀眾的手機響了起來…)
但我看著まちゃまちゃ努力的搞熱氣氛,嵐們仍然無動於衷…總覺得搞笑藝人很可憐啊...




這集開始時,小倉san照大盒子上的提示已經猜出嘉賓中有まちゃまちゃ^^
他說要是盒子裡坐著的和他猜的是同一人,立即把盒子關上來就可以了。
當盒子被打開,まちゃまちゃ果然坐在裡面,小倉san無言的只做動作讓嵐關起盒子,
而嵐真的照著做(爆)





料理宿題,這次由松潤介紹讓大家心動的甜品♥
明明是心動,為什麼智君的耳朵在動?
啊~原來有隻手在後面捏著~至於是誰的手不用說清楚也能猜到了吧^^






第一道甜品是超級蜜瓜蛋糕,
まちゃまちゃ試了一口後感嘆的「啊~♡」了一聲XD  蛋糕似乎真的很美味~

翔君說努力的說自己的試食後的意見時,攝影師沒有理翔君^^
繼續影著相葉chan、nino和智君試食後說「うまい、うまい!」的表情。
翔君不甘心重覆說了一次,但攝影師繼續無視他^^
最後翔君受不了向攝影師說「也拍一下我好嗎?」 XDDD (最近翔君在嵐中變得沒有地位了^^)





小倉「很好吃吧?真的在吃起來了~
在潤君說著自己對蜜瓜蛋糕的感覺時,後面的三人完全無視大家並圍著一碟蛋糕拼命的吃^^
說時遲那時快,三人已把碟中的蛋糕吃完!潤君為他們遞上第二碟!!(讓他們一直吃下去可以嗎??)







第二碟蛋糕的價值竟是¥61425,大概4000多港元!!!
NINO立即露出驚訝的表情~ (對數字好敏感呢^^)






蛋糕外層是用砂糖做的,裡層則是水果蛋糕。
翔君叫まちゃまちゃ試試那砂糖菓子外層,但當她破壞了砂糖菓子外層後…
潤君「啊~超shock的...
ニノ「不用說也知道甚麼不該做的吧,己經是大人了...
智君「太差勁了!
說完以後大宮即躲在潤君後面^^ かわいい!
まちゃ「說太差勁不是很奇怪嗎?為甚麼要躲起來啊!!







左邊的三人繼續抱著一碟蛋糕一起吃^^
智君說這蛋糕和咖啡的味道很合。ニノ就向大家道歉,智君已經不只會說「うまい」了。^^






潤君得到staff的指示,讓智君再說一次意見~(其實是要智君說「うまい」^^)
智君「這個和咖啡最合得來!
潤君「不、不是這個・・・
ニノ「這時候應該要說『うまい』的吧!」。
智君仍然堅持「真的和咖啡很配的!」^^
ニノ「知道啦!






第三道甜品是特別製作,世界獨一無二的甜品,左邊的三位又默默的吃著蛋糕了XDD
小倉「搞甚麼啦你們!說說話啦!






潤君「誰來表表意見!
還想吃下去的智君被NINO硬扯起來^^「給意見了~喂!
智君「真的很好吃啊!!」^^










まちゃまちゃ說第一次見面的人,總是對著她頭頂的頭髮說話^^ 髮型實在太注目了!!
まちゃまちゃ說她其實也很可愛的,就叫STAFF們找幾個假髮讓她戴上看看效果,
但無論髮型怎變,松潤還是無反應的S型的躺在沙發上,可怕的眼神連小倉SAN也嚇跑^^






最後まちゃまちゃ說她會跳A.RA.SHI,五人雖然一副不願動的樣子,還是被扯出來跳了一小段。
雖然我覺得まちゃまちゃ有點自掘墳墓,這五人站在一起總會把其他人屏除於外,
加上這集嵐們超低氣壓,但看まちゃまちゃ努力的搞熱氣氛卻得不到回應很可憐...









這repo寫了我四、五天...當然中間暫停了一段時間,突然覺得寫repo很累~
而且我最近想考個試,所以這裡大概會在寫完うたばん後暫停更新~ ゴメンね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