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本都是快轉過去,沒有了high tention的相葉chan,氣氛真的不一樣~
和以前相葉chan,智君亂答一通不同,潤君答題都很認真的在想。
不過要潤君亂答一通實在無法想像^^








視頻:ANIBO SAN@O醬PUPU




我懷疑智君只知道西鄉隆盛這位歷史人物,幾次問歷史人物的問題都答這答案...
連我也漸漸記住了...

對了~在爭取第一題答題權的拗手瓜比賽,智君剛開始時有放水的嫌疑,
差點給まちゃまちゃ壓倒,連潤君嚇了一跳~ 最後是拿到答題權了,可是亂答一通答錯了。
而潤君則完全不給面子嘉賓,主持才剛說開始就已經把まちゃまちゃ的手壓倒了!!

第二道問題答錯了要被AD扮的赤鬼用棒子毆!(到底是誰想的懲罰遊戲??竟然這樣虐待他們!!)




嘉賓ほっしゃん。身先士卒的領教了赤鬼的痛擊。然後潤君也答錯了,準備被赤鬼毆~
ほっしゃん。「你(AD)對吉本的那麼用力,要是對JOHNNYS的只隨便打一下,我會找你算賬的!
AD赤鬼竟然做出OK手勢!!
潤君「是誰的節目你知道的吧?

結果赤鬼毫不留情出全力向潤大爺的PP毆過去!
潤君痛得跪在地上「好痛!!!你,給我記住啊!・・・真的好痛啊・・・


智君繼續亂答,當然為他帶來慘烈的懲罰,
智君以為赤紅只攻擊PP,還可愛的突出PP等待赤鬼的攻擊...





這次赤紅竟然打頭!!!!(雖然打頭力度輕了不少,但誰允許你打可愛的智寶寶啦!!!!)
不過我還沒反應過來,智君已經反攻赤鬼了!!!^^



誰讓你打我的頭!我踢~~




不許逃!我還沒打夠!! 竟然打我?!




PIA你的頭! 知道我的頭有多重要嗎?(你又不是翔.....智君(怒目)....... 




(沖田總司上身?拾起赤鬼的棒子)我要消滅你這隻惡鬼,連潤君被毆的賬一并打!!!!




哼!怕了嗎?~ 

(只有滅魔武士的一半背影....是說攝影大哥能不能拍好一點呢,截圖都只截到PP啦...)

*以上是設計對白!^^





很難得看見LEADER發怒,本來沒打算做這REPO結果也截了不少圖出來~
這AD真的是惡魔來的!!!LEADER打得好!





再踹一腳~










最後把所有問題答對的潤君替嵐組贏得美食!~





ENDING TALK
雖然在這單元勝出了,沒有貢獻的智君被NINO吐糟其實LEADER不去也沒關係的吧~





潤君說到最後一題的答案「長谷川平藏」,主持人給了「長谷川平○」這樣的提示他們還是猜不到。
相葉就說之前leader和他一起去的銀座外景有介紹這名字。但智君要相葉chan提起獎品是
久兵衛壽司才想來・・・想起來時還很高音的「哈〜」了一聲!^^




最後ニノ讓leader來個總結...
相葉「就這樣做吧。
潤君「也包含反省意思。
翔君「最後一句,請作一個總結!

智君「長谷川平蔵・・・・・・都是你的錯!」(完全沒有反省嘛~)
眾爆笑!!
ニノ「下週再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