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個人感想,不認同的直接把視窗關掉就可以了。



看這次的MS讓我很火大,話題怎麼會是大宮的LOVE LOVE。
不只是ミニステ,連介紹歌曲前的TALK也繼續這話題...

這兩個人在鏡頭前人牽手就算了,攝影師幹嘛怕大家沒注意到的來個近鏡...
MS是日本全國直播的節目~ 這樣明目張膽的事務所沒有意見嗎??


怎麼說呢...要是他們在自己的節目LOVE LOVE我覺得沒有問題,
但MS這種全國(日本)直播的節目中這樣我很受不了...
歌迷們都知道他們是在玩,但其他不認識嵐的人有可能真的以為二人在交往(汗...)
而且平時他們是隨興的做著,和那種故意營造的感覺是不一樣的...


後來有看到NINO的日記,知道這個話題是MS的STAFF硬要他們說這話題的...
原來是這樣的呀...




看nino在日記說要被施壓迫著演這種戲碼
我只能說,藝人有時候還真的很無奈呢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唉...別提那個話題了,我發現智君很喜歡在MS...應該是只在MS搞小動作。
別以為我在冒煙看不見,yeah! yeah! yeah!時大家都做著蘭花手勢,
智君...你的手指伸不出來嗎?





還有最後的POSE,連旁邊的翔君也笑了出來~~
嘛~~最可愛是你啦!^^








最後還是忍不住貼幾張PV的截圖~~
每個鏡頭都是五個人在一起,這裡不造作的才叫HAPPY嘛~~




快被大家夾扁了的相葉CHAN~~




為甚麼NINO的坐墊被翔君搶走了?




HIGH到要反桌的智君,和嚇得不知所惜的翔君^^





被大家干擾著大指揮家NINO。





飛機失事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