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8/27

真的是令人激動的事情~ 酒井姐姐在HEY!3中提到自己是智君的FAN!!
說自己之前去了嵐的con,並大讚智君唱歌跳舞很厲害~
連nino也在日記中提到,還興奮得打電話給經理人^^
然後酒井小姐說希望和嵐一起在舞台共演~ 但被電話亭說奢侈^^
沒有那回事的~嵐的五人一定非常歡迎酒井小姐的~
還真的希望酒井小姐能來宿題君玩玩呢!





這是宣傳we can make it!時的未公開片段:

說到智君,話題都離不開粘土和畫畫~
相葉chan說LEADER雖然衣服鞋襪都讓媽媽買或是郵購,但畫具之類的都會自己到專門店購買~
主持人問智君是不是到了不願和媽媽一起逛街的年紀,不過智君說他覺得沒所謂^^
(智君和媽媽的關係好得很呢~)

然後nino說到智君沒有駕駛執照,主持人問智君不會想自己駕駛喜歡的車子嗎?
智君說他沒有這樣的願望。(這人的興趣真的很地味,只喜歡玩顏料和粘土,主持人請見諒啊~)
潤君就爆出了那句衝擊性發言「要是沒有一起組團,絕對不會和他做朋友。




觀眾「咦~〜」得很大聲,而智君受到這樣的衝擊,緊張的抓著潤君的手腕說:
咦?・・・是,是這樣的嗎?」^^






光頭主持人大概看到智君緊張成這樣子,補充說那只是假設沒有組團的話~ 光頭主持蠻溫柔的呢^^

潤君繼續說「因為・・・有交點嗎?共同興趣・・有嗎?
智君「嘛,倒是沒有・・・但,讓我們一起來尋找啊!」←快要哭的樣子^^





這就是以前在「まごまご」ending talk,潤君向智君說要一起尋找共同興趣的事件經過呢^^
的確在電視上說會很有趣,但這樣直接會嚇倒leader的啊~ 潤君不要再嚇LEADER了...
那麼,你們找到了共同興趣沒有?^^






2007/09/03

TENSION很高的松潤在翔君叫leader聽電話時,已經如箭般飛撲去電話亭那邊^^




電話亭想和嵐做個巡迴演唱反省會,但大家都說沒有這個必要XD
電話亭說潤君有唱錯歌詞,潤君害羞的承認了~

相葉CHAN替潤君說好話「這是可愛的失誤啊~」(MEMBER)
潤君「看,成員也這樣說了。
但電話抓著松潤這個失誤不放「就說不行的!」XD
潤君「這邊大家都說沒問題!不用再說了吧~




電話亭想問leader對這失誤的意見,
智君「嘛~我很喜歡的呢!有意外發生才是LIVE嘛!
NINO和相葉CHAN都說智君說得好,潤君則和智君握手表達謝意^^




電話亭問智君有需要反省的地方嗎?
這次到潤君替智君說好話「Leader意外的連舞蹈也跳得很完美啊。」(啊!沒有忘記舞步?^^)
然後大家也插嘴說智君沒有唱錯,而且也有體力~
結果被ニノ吐糟「體力沒有甚麼關係的吧?」^^





相葉CHAN說他在表演時褲子快掉下來,NINO竟然像小學生一樣把他的褲子扯下來(爆)
以為觀眾們會因此尖叫,結果看到這一幕後氣氛反而冷了^^

NINO也被說會唱錯歌詞。不甘被指出失誤的NINO硬扯相葉CHAN下水,
說相葉CHAN會在歌曲中LEADER SOLO時擅自唱起來^^

最後是被成員們說是問題兒的翔君,被說君從舞台掉下來,不過翔君否認這是他的錯^^
翔君反指相葉CHAN在MC中HIGH過頭,還扮搞笑藝人小島よしお起來。
電話亭讓相葉CHAN再重演一次^^,相葉CHAN說他就隨便做做。


相葉「『だけどもだけど!はい!そんなの関係ねぇ!』」一點也不隨便嘛~還蠻用力的^^



最後相葉CHAN再送「おっぱっぴ〜!」這樣的動作給大家^^很可愛啊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