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主持人=古川恵実子さん(古川)



古川問智君在節目一開始就拿著原子筆玩沒問題嗎?智說自己是「甚麼東西也能拿來玩」類型的人^^



古川說相葉chan, 翔君和ニノ在今年的2月、5月和7月也有來這節目。那時候也問了成員很多問題,在「ON8」這裡大野君已經成為「傳說之男」了。

大:伝説の男?...僕がですか?伝説の男?(傳說之男?...是說我嗎?傳說之男?)
古:そうです。(對)



7月ニノ來的時做了「用甚麼來比喻嵐的成員?」這樣的題目。
ニノ說相葉chan是拉麵man,因為他裡開中國餐館。
松潤是意大利麵,這是連續劇的關係。
翔君是石頭,大概是說他可靠(堅い)、信念很強的....

大:身体も硬い(和堅い讀音相同)っていう。(也被說身體很硬。) XD
古:そこもきっと入ってると思います。ニュアンス的に(笑)  (我想這點也絕對包含在內,語氣上)


問大野君可以比喻為甚麼時,ニノ停頓了好一段時間,是廣播中不能容許的一段停頓時間。

ニノ「嗯~~~~~~~~~~~全てが変!(キッパリ)整個人都很怪(決斷的)」


智君說這不是沒有比喻嘛...古川說ニノ談到演唱會綵排的事情,ニノ和智君玩著玩著竟然就認真的玩起相撲來!認真得流下了在綵排以外的汗啊~ 智君說ニノ很普通的靠過來,稍稍對他動手動腳,沒有辦法之下就玩起來了,不過他也沒有不想玩的意思。綵排休息時反而更累了,但也覺得這樣很有趣,後來在綵排時也玩起來,這時連相葉chan也加入一起玩,然後松潤就發怒了。
不過松潤沒有很認真的生氣,只是「もういいから(怒)(玩夠了吧~)」這樣~ 然後他們便「はい、すいません(是,對不起)」的向松潤道歉,但心裡卻又再考慮要不要繼續玩下去。(--|||)

又說到在演唱會討論時,大家是圍著坐在椅上討論和發表建議的,當腦子"山窮水盡"時,ニノ就會開始向智君傳短傳~即使他就坐在旁邊... 例如「何も浮かばないね(甚麼也想不到呢~)」之類,然後他就會回覆「そうだね。帰りたいね(對啊~想回家呢~)」



說到智君最近很喜歡生蛋拌飯,然後說了關於生蛋拌飯的醬油的發祥地的話題...



介紹新曲「HAPPINESS」時古川問到智君覺得,對嵐來說感到幸福(HAPPINESS)是甚麼時候?智君說因為成員們一直在一起所以幸福。去年一直在一起所以那個時候很幸福。古川說這HAPPINESS能從智君現在的笑容感受到,當然現在也幸福的。



古川問智君作為嵐的隊長,期望成員做的一件事是甚麼?
もっとソフトに扱って(再soft一點的對待!)」XD

古川問現在嵐的成員不怎麼溫柔的對待隊長嗎?智說大家對他很粗暴~他希望得到溫柔的對待^^
又說起智君當上隊長的原因,本來Johnny san說嵐不需要隊長,但在少年隊的節目時以猜拳決定了。
然後說到成員們不是叫智君「leader」而是「captain」,最近又多了「大將」這樣的花名~
發起人是ニノ,一天突然的叫智君作「同性戀CAPTAIN」(汗)智君就反抗說他不是同性戀的。昨天又突然「同性戀大將」的被叫了,後來就變成「大將」了...

智君說他的花名還有很多,如「サミー」^^
一天被事務所的人說『アンタ、サミーでいきなさいよ(你來做サミー囉~)』
えぇっ、何で?(咦,那是甚麼?)』『サミーっぽいわよ(好像サミー的感覺啊)』
其實智君到現在也不明白這是甚麼意思...

古川問智君覺得自己在甚麼場合時是隊長?智君說是在去吃拉麵的時候^^ 那時候會有一種不請客不行的感覺,因為曾經說過『吃拉麵的話我來請客』。然後智君又提到成員們吃掉他7000円的事情^^



做了這樣的題目「嵐のリーダー大野くんを直撃。嵐のあれこれリーダー聞いちゃいましょう!
(打擊嵐的隊長大野君,來打聽嵐的這個那個隊長。)翻得不好,簡單來說就是成員們是哪方面的隊長。

ニノ--開玩笑隊長
翔君--磨牙隊長
松潤--神經質隊長

說到相葉chan「えーっ。何だ、あの人は何だろう?(咦~是甚麼呢?那個人是甚麼呢?)...
      何だろう、あの人。・・・風呂リーダー。(是甚麼呢,那個人...洗澡隊長)」
相葉--洗澡隊長


ニノ那部份沒有作太多解釋,反正這個很易懂。
翔君的那個在夏CON和MS也說過了,大概就是相葉CHAN和智君開玩笑說旅館的房間很恐怖,翔君就怕得說要先睡覺,後來相葉chan和智君就聽到「WII~WII~WII~WII~」的聲音~ 他們才發現那是翔君在磨牙的聲音,聲音一直沒有停過,他們則笑得睡不著XDDD
松潤很細密,然後智君又說了他認為很有趣的磨竹筷的事情。
相葉chan經常洗澡,在仙台的旅館有類似大浴池的設施,他一早起床就跑過去泡;來到CON會場的休息室,又跑去淋澡,結果太熱反而汗流浹背,會比LIVE中流的汗過要多~(確定沒有把汗和水混淆了??)



最後古川請智君說說他邀請女孩子一起約會的決定性台詞~
行こう!(去吧!(決斷的))」


以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