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突然有個連續五天的假期,所以想浮上來輕鬆一下^^
在我裝閉關的時候,有沒有甚麼大事發生?



我知道的大事就是V6的井之原要和瀨戶朝香結婚,我不知道他們已經交往很久,所以很很很驚訝!
不過聽說結婚的事是在CON中宣佈的,說希望歌迷能夠是第一個知道的,
不知道歌迷會高興還是怎樣,不過前輩在意歌迷們的感受,希望他們是第一個知道的讓我覺得很感動~
我在想如果智君也結婚,會不會如MEMBER所說「到離婚了才知道他有結婚」呢?(汗|||)
我是希望LEADER能向大家說出來那樣呢,我會衷心祝福的啊~



另一件比較在意的消息是johnnys有新組合的誕生,知念君也一起出道了!!
知念君好像對媒體們說了要以嵐為目標^^  (為知念君對嵐的忠信感動~~)
不過年齡也太小了吧,最小的只有12歲...
想像一下~團體組成八年時最小的成員說「各位,我終於”成人”了!」...(有點不可思議~)
我還在意知念君甚麼時候會轉聲~總覺得知念君轉聲後再唱出道道歌是十分有趣的事~尤其是那幾句solo^^

不過,最驚訝的是知道JOHNNY SAN已經75歲了!!!
75歲還要勞心事務所的事情,大変だね~



然後好像說「まごまご大野」(違)要結束了,
節目要換成”GRA”(ゴールデンラッシュアラシ) ,還是相葉CHAN做主持!!!
第一印象,名字好怪
第二...相葉CHAN能讀好這番組的片假名節目名嗎XD

節目好像都在攝影棚拍的。這樣,嵐的固定外景拍攝工作幾乎結束了,是因為嵐太忙了嗎?
其實我蠻喜歡當孫子和小孩子晚餐的單元...
看潤君對和初対面的爺爺奶奶相處漸漸上手,看到對料理苦手的智君也能弄出美味的晚餐,
(其實我還期待著翔君在小孩子晚餐作出零的突破...)
能讓把他們最真的一面在展露在鏡頭前的節目沒有多少~
最最最捨不得還是ENDING TALK,看五人胡扯加爆笑TALK的真的很好玩~

以前補mago的檔時,曾經把每集的內容概要的寫了下來,但補完檔以後沒有繼續下去了...
等我找一找那檔案放在哪,貼上來懷念一下也好^^
這節目的概念很特別,會讓大家覺得嵐真是群好孩子~~
我真的很喜歡、很捨不得這個番組~~




那麼,我又再沈下去了,請期待某年某月的再會(揮手帕~)
(眾:沒有人會期待的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