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震撼了!櫻井翔子的女僕裝太震撼了!!
連小倉san也讚翔君的腿很美XDD(請無視腳毛)


最爆笑是翔子自行女僕上身,雙手放在後面,像MODEL般走直線,
穿著高根鞋卻沒有不習慣,還ノリノリ的轉來轉去(捶桌
是怕我們看不到他那SEXY的背部嗎?

我想知道才看到翔君百般正經的在ZERO主持新聞節目,
然後立即看到180度大變身成女僕櫻井翔子,日飯們的心情是怎麼樣的XDD





手臂上的肌肉又跑出來了!!! XDD








相葉CHAN仍然被大家禁止玩COSPLAY,
不過要是成員們不阻止他穿Madonna那套服裝,我想各地的救護車會忙不過來...
部長和秘書的劇場看得很羞所以不談了(!?)
潤子俏護士LOOK沒有怎麼萌到我,因為沒有戴護士帽~~其實只看上半身沒有甚麼Cosplay的感覺。
不過本人已經羞得宣言不會收看這集宿題君,明明以前潤包子扮女生是十分可愛的...
智君的BRUCE LI造型相比之下沒有爆點,不過能夠扮自己的偶像良かったね!




拿翔君笑了那麼久真是失禮了(眾:你真的有感到失禮嗎? akz:有呀~)
不過翔君真的很努力呢~ 櫻井翔子カワユスなぁ!(眾:完全沒有感到失禮嘛!! akz: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