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Jr課外授業』
今日の講師 大野智  初代校長 滝沢秀明 
テーマ 「 ペットのかわいがり方 

 
 
 
 
 




智「噓! 安靜!



智「那麼在今天上課前,え...今.......え...向學園的創辦人瀧澤秀明初代校長行禮吧! 向校長...(打開卷簾 タッキ出現在畫框中)來~
眾「請多多指教~
瀧「多多指教~
智「坐下!(看到這樣正經的智君反而想笑^^)


(才剛說智君很正經,又變回傭懶狀態了^^)

智「那麼今天...え.........Jr課外授業開始。え...今天的題目是...這個...
(把伸縮棒拉長指向黑板,但伸縮棒拉太長,棒尖指了出黑板外XD  智君把伸縮棒縮短些~)

智「這個!『疼寵物的方法』
瀧「大野君好像寵物呢~~不是嗎?
(沈默......)




數秒後,智君無視タッキ繼續上課)
智「え...首先...(瀧:喂!!!Skinship。首先Skinship大家一起讀,準~備~
眾「SKINSHIP~
智「對了。

智「Skinship...首先是Skinship~(瀧:SKINSHIP~...
(智君向タッキ走過去,走了兩步突然又走回來!)

瀧「剛才的是怎麼樣,  對我SKINSHIP啦~
智「來Skinship吧~ 在那之前呢...那個(拉下卷簾)這樣做。



(タッキ伸出手來拼命搖,誰知卷簾就這樣彈上去了XDDD)
瀧「竟然開了啊!
智「(再次把卷簾拉下來)關起來吧~
瀧「不要啊!~~~

智「那麼繼續吧,Skinship呢,就是透過肌膚的互相接觸,這樣就是Skinship了。
  然後是~做知己。那個
(笑)~這裡有隻狗..假設這裡有隻狗,(指著空氣狗)『我們來做知己吧!』

眾大笑^^
智「那個...不...做知己是...把自己的煩惱...誒?向動~動物..向狗兒傾訴! 這樣做的話動物會好好回應的。
觀眾:示範一下~
智「呀!這樣啊~
(模仿狗兒)




智「第3,改個偉大的字名。這是很重要的事情呢! 四周的人也會讚很帥、『哇~很棒的名字呢!』會這樣驚訝的說。 嘛~我的...順便一說,我有在飼養倉鼠。
觀眾:字名是?
智「You...噓! 我寫出來。




智「我的倉鼠的名字呢..那個..有點羞...
(影片轉得很快看不見吧,截張圖來慢慢看吧。)

(倉鼠名字就是智君在Kyo to Kyo中扮演的角色。怕羞不願說名字而寫在黑版上的智君太可愛了~~)


智「牛若丸。牛若丸的知己是弁慶,我想介紹弁慶君給大家。
(出奇不爾的拉開卷簾,裡面的タッキ還在準備中^^;)
瀧「(戴著鹿頭登場)哇!哈哈~ 大家好~
智「這就是弁慶。
瀧「對。(智再把卷簾拉下來)那個...喂!!!這就完了?!
智「以上是大野智『疼寵物的方法』的單元(笑)









這是無意中找到的,應該是00年2月20日的MUSIC JUMP,留瀏海的智君很可愛啊~
為甚麼我能翻譯出影片沒有的句子呢?原因在這裡~
輸入幾個keywords便找到了^^不過除這部份以外我都沒有去看,始終有影像有趣點嘛~

智君甚麼時候才換換髮型啊(望天)~從いッざ.NOW到現在有三年了吧...
還有機會看到這樣帥氣的撥頭髮的智君嗎...(眾:這樣是帥氣嗎? akz:不帥嗎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