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這裡長滿雜草和蘑菇了^^
最近失去的寫日誌的動力...忘記了為甚麼要寫觀察日記...
所以放這裡一個星期不管了~~

雖然目的找回來了,但還是有點不在狀態,repo也很明顯的虎頭蛇尾...
現在會以一個較慢的速度更新,
等akz充好電再採菇除草!!等我啊~~

*早上因為改版而暫時性鎖blog而已,沒有嚇到大家吧~



視頻:Anibo SAN@Pupu




大野先生貫徹他My Best 的作風,無視大家的對話內容並擺出意味不明的姿勢~





這次的來賓是上戸彩,あやちゃん~
這節目難得來個美女,所以akz特別截了嘉賓的圖~
說曾經和nino一起拍過戲,有親能告訴我戲名是甚麼嗎.....我沒有聽過嗯~






料理單元由相葉chan值日~
平時這單元開始前都會先請大家站到台前,但相葉chan今天還坐在沙發上便開始介紹料理了^^

相葉「千葉縣gamigami先生的提案!我家以前作為點心的・・・
翔君「相葉さん!^^
小倉「在這裡(做這單元)嗎?
  「對啊!不要打斷我的說話!」XD



相葉「...今天就是在這裡!...又要重頭開始~千葉縣gamigami先生的提案!
ニノ「夠了吧~不用重覆gamigami先生的說話吧~我家以前作為點心的『炸雞蛋片』。
潤君「炸雞蛋片是甚麼?
相葉「怎麼?有興趣吧?有興趣吧?好!現在要登場了!(大家)站起來!
字幕「次序王 相葉」XDD



吃了炸雞蛋片的あやちゃん的反應很微妙,就在大家的替炸雞蛋片說好話時,ニノ對著智君大爆笑^^

潤君「怎麼了?
ニノ「大吃一驚啊~(對著智君問)好吃嗎?
智君「(搖頭)唔~~~
眾人+翔君「えぇぇ?????????
潤君「有點反胃的感覺~(竟然會有這樣的事~~)


智君後來說加鹽可能好吃一點,可是嘗了另一碟加了鹽仍覺得難吃^^
智君的味覺雖然經常被質疑,現在卻成為難吃的指標^^(不過要遇到超難吃的食物這種機會比較微...)





あやちゃん說到昨天因為工作關係到沖繩去了,翔君對著智君說你很喜歡沖繩的吧?
あやちゃん便問智君最喜歡哪一個島,然後智君回答「我很喜歡島嶼呢!」(∠T▽T)
nino「對不起,你要慢慢一步一步的問他才懂的。



あやちゃん平常會乘電車,小倉san便說嵐裡只有leader還會乘電車出門。
智君兩眼發光的說最近用來乘電車的pasmo很厲害,(pasmo和香港的八達通差不多,這裡有介紹)
他曾在discovery提到自己會用pasmo~ 說第一次用的時候超緊張,通過驗票機時還起雞皮^^








說到あやちゃん曾參與的劇集「金八先生」的話題,
nino說他有去參加過「金八先生」試演會,就是風間的角色,大家都很驚訝
然後智君也說他有被人叫去參加之前的一期的試演會~大家都爆笑了^^

翔君突然發現他在jr.時期完全沒有被叫去參加任何一個試演會...
正在納悶時,相葉chan便問翔君「你有進入johnnys事務所嗎?」XD
翔君「請幫我確認一下!
小倉「在事務所的方針,翔君不是主演戲吧~
翔君「(超用力的回答)我現在就有在演戲啊,在TV裡!!!









用「大笨蛋企劃」來形容的「逆回転」,大宮兄弟都變成專業人士了XD
大家都很可愛!可惜我不懂用文字來形容~大家看截圖吧^^

靈魂出竅中的大宮兄弟^^




說自己的平假名不行的日本人XD






做「にらめっこ」的逆回転玩得手舞足蹈的智君!







玩大笨蛋遊戲也超認真的松潤^^






取笑松潤的逆回転像在RAP的感覺XD






很HIGH喊「あったゆ」的兩人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