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コマキさん提出的問題。
大多數學校和公司會在春天舉行歡迎會等,可能會有表演「一発芸」機會。那麼,學別人、動物的動作或聲音等,那種技藝叫什麼?
1:模仿 2:海洋 3:有禮貌的

答案是1:ものまね(模仿)。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コマキさん的問題。
「嵐的成員們會在大家聚在一起時表演模仿技藝嗎?大野君有受歡迎的「ネタ」嗎?我在春天開始踏入社會,所以想作為參考,能請你告訴我嗎?」

FUFU,沒有(笑)。
咿呀~不過呢,模仿這事情呢,我呢,蠻常模仿經理人,果然是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接觸呢。不是模仿聲音,而是動作、活動等有特徵性的呢,唔。那樣的話,很厲害啊,會變得想去學啊﹐嗯。這樣做了後,果然呢,大家都對我說「啊~很像啊很像啊」。
不過呢,嘛~這次呢,在廣播裡呢,大家都看不到動作啦。嘛~現在跟著我的這位經理人呢,有口頭禪呢,嗯。例如在乘車時,搬行李的時候呢,總會說著「おいしょ、おいしょ(一二!一二!)」(笑)、「おっこいしょ(一二三!)」這樣呢。說著「おいしょ」呢 (笑),一直說著「おいしょ」呢,嗯。
可是本人沒察覺到啊,沒有意識到吧,嗯。嘛,在某程度上這也算是模仿呢,嗯。一直在扮他呢。所以呢,快將投身社會的コマチさん,可以留意並研究同事們的動作,從現在開始啊,唔,現在就開始啊,留意大家的行動,然後把它偷過來。在宴會時表演,這樣大家絕對會熱鬧起來。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個消息。等著你們的來信。
那麼下週再見。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