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釣魚的問題。
我很嘉歡釣魚。那麼,乘船出海釣魚俗稱什麼?

1:船釣 2:祭典 3:找零錢

答案是1:船釣。
在香港3名釣魚發燒友釣得一條長1.68m,重85kg的珍貴黃鰲魚,但不識寶的他們以港幣2萬賣給當地船家。然而,據當地新聞報導,那條魚是10年來在香港釣起來的同類魚類中最大的,估計價值超過100萬(港元)。


這真是可惜呢~。咿呀,嘛,沒辦法呢。
嘛,不過很羨慕啊,我還沒有釣到1.68米的魚啊。我釣到的最長72cm,鱸魚,呢!下一個目標,要釣到80cm以上的。
嘛,雖然那樣大的我會想「啊,很大」,但邊想「啊,可能很大的呢」邊扯上來時,也可能會想「咦?原來是這樣的嗎?」唔。
不過呢,釣魚果然呢,很有趣啊,嗯。呢!把魚餌呢,投出,用捲線器出線,突然魚絲被扯緊的時候「呀~~!」這樣,讓我「啊~~」那樣最興奮呢,嗯。然後,努力扯上來時,魚越鬧騰時越有勁,想「嗚哇~被用力拉著被用力拉著」這樣。
啊~~好想釣魚...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以上釣魚過程用字可能有錯,請見諒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