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摩托車的問題。
在和暖的季節乘摩托車旅行使人心情舒暢。那麼,乘自行車和摩托車等出外旅行叫甚麼?
1:touring 2:Love ring 3:Cooling off

答案是1:Touring。
最近,大型摩托車的進口增加。
據橫濱海關的資料顯示,2007年的大型摩托車進口量比上年多24207台(270億8000萬円),增長4.6%,是連續兩年最高。

啊~原來如此,大型摩托車。
摩托車啊~,我雖然沒有駕駛執照呢。嘛,但我喜歡摩托車呢,我喜歡看雜誌上的摩托車,唔。
我呢,有做塑膠模型啊,摩托車的(笑) 這真的呢,唔,很有趣啊。看說明書就能簡單的做出來啊,要是按說明書的指示。不過,我比較乖僻呢,思想和別人有180度分別。「那~不看說明書,然後用摩托車的零件做出完全不同的東西來!」 用萬能膠,把零件粘起做出不一樣的東西來,我經常這樣玩的,唔。嘛,所以有時會做不成摩托車,有時又能做出來呢,嗯。我在中、小學時經常這樣玩,唔。
不過呢,嘛~雖然最近沒怎麼做這些東西,成為嵐後曾經有做啊。果然呢﹐我喜歡這樣的啊,嗯。要是今後有時間,我想好好看著說明書來認真做輛摩托車!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