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橫濱市的ミチさん的季節題。
6月是雨季。那麼,至7月上旬,每年雨量多的季節稱作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天つゆ(天婦羅專用醬料) 2:梅雨 3:麺つゆ(日本冷麵醬汁)

答案是2:梅雨。
那麼,這星期回答橫濱市的ユウチャン,川崎市的サトミさん等的來信。

大ちゃん!恭喜你首次主演連續劇。等不及想看了!
聽說拍攝經已開始了,連續劇的拍攝現場是怎樣的?我想聽聽你的感想。

呢!嘛~已經開始拍攝了呢~嗯,是復仇劇來的...我扮演律師的角色。律師,就是每天穿西裝啊,嗯。私服的話,基本上沒有啊。所以,老實說很熱!!!(笑)  嘛,對我來說感覺很好,現場的氣氛也是,嗯...心情也變的很好啊,嗯。
嘛~和斗真一起合作。嘛~斗真是刑警的角色,我就是律師呢。我表面上,那個...像天使般的律師,嗯。但其實...嗯,內心...是魔王!FUFUFU~  然後,不是直接的向斗真復仇,一個一個的,從攻擊身邊人來復仇呢。就是這樣的角色了。所以現場也不怎麼...和斗真?唔...沒有太多話說呢。好像呢...嘛~斗真也有說,做不到和氣滿滿的氣氛呢~
雖然是這樣的感覺...嘛~不過,總之,先竭盡全力去做好它!嗯!所以(笑),請各位務必,嗯,雖然是7月才開始,請大家收看!多多關照。
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