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橫濱市港北區的的電車問題。
上星期,新東京地下鐵路通車,將埼玉縣和光市與東京都渋谷區連起來了。那麼,這新的地下鐵路的線路名是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新都心線 2:副都心線 3:智心線

答案是2:副都心線。

那麼,這星期回答ユミさん的問題。

「大ちゃん說過「乘電車時會聽音樂」,最近還是用MD嗎?」

不不不不~
雖然我喜歡MD。我現在用那個了,MP3 Player,嗯。
嘛~是一段日子開始使用的。能連續聽50小時,嗯。所以呢,很放心喲。例如辦演唱會,乘新幹線到大阪等地的時候,不是會拿出來聽聽嗎?那時即使不帶充電器,過了2、3日從大阪回東京時,電量還是充足有餘。
不過,要是出現那樣的MD,我還是會買MD呢,嗯。果然呢,我是喜歡MD的啊。出產MD的時候,我會在心中喊「太好啦!」,嗯,「這個很方便呢」這樣,雖然現在的更方便,但沒有像MD出現時使我那樣印象深刻。而且,我認為MD不怎麼會壞呢,嗯。希望,MD復活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