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毛髮的問題。
在人的臉上,長在眼睛和額頭之間的毛髮叫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腳毛 2:眉毛 3:髮髻

答案是2:眉毛。
擁有世界最長眉毛的是住東京都的一位女性,她還在刷新世界紀錄中。現在她眉毛的長度為17.2cm,平時會把眉毛勾到耳後,放下來長度可到脖子。這位女性在去年4月發現左眉上有一根7cm長的眉毛,從此她洗臉會特別溫柔,對眉毛特別照顧。在今年一月,她長15.1cm的眉毛刷新了健力士紀錄。這位女性的下一個目標是20cm。

好厲害啊~眉毛。雖然我的沒有長那麼長。
會修眉嗎?嘛~對了,我也會用拔眉夾來拔眉毛,嗯。咿呀~,不過最近已經習慣了,拔眉時也不覺得痛了,嗯。剛開始還是會不習慣呢,作為一個人。最初呢,只拔一點點,已經喊很痛很痛,痛得眼淚也要跑出來﹐最初的時候。現在能平靜的一根一根拔毛呢,嗯。
還有,鼻毛。鼻毛也是呢,雖然有拔過呢,還是感到很痛。習慣不了啊,拔鼻毛這樣,嗯。嘛~我已經習慣了拔眉毛,所以下次,我想習慣拔鼻毛。
以上(笑),我是大野智!

(BGM:One Love)

世界最長眉毛 17.2公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