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現在才發現年份寫錯了,怎麼沒有人告訴我?是04不是05 !  (2008/04/14)

我來翻舊檔了^^ 老實說我沒有怎麼看過嵐技,這個應該是特別企劃吧~
第一次看到把我笑得半死,尤其是翔君那個震撼的結果~我還慢了幾秒才反應過
我希望大家也來感受那個震撼,但認為自己的表達力沒法好好傳達他們的歡樂氣氛
所以決定把youtube的視頻檔放過來~ 沒有看過的來爆笑一下,看過的也來爆笑一下吧^^


內容大概是六人(包括きたろうさん)在04年9月節目上,每人給自己定下一個目標,
到年末的四個月內能否達成,現在在節目中公佈。

 きたろうさん:被大家說是音痴的きたろうさん要在四個月中學會唱嵐的兩首歌曲。
 智君:四個月內通過「漢字檢定」測試。
 にの:完成一件作品。
 翔君:體重減4公斤到55kg
 雅紀:在四個月內每天寫日記
 潤君:把菏李活名星的名字樣貌記住
(測試方法是從松潤的筆記本中隨機選100個演員,全部答對就算達成目標)


好,大家先來看視頻!









智君太可愛了~~怎麼連宣佈自己定立的目標時也能笑得這樣可愛~~
原來在少倶說曾經考過「漢字檢定」就是這個^^



說8級太簡單說要把目標提升,原來就只考高了一個級^^
然後又在雞蛋裡挑骨頭說相葉chan和きたろうsan寫的「海」字,
部首「水」的最後一勾和「每」字最底的勾沒有勾上去^^
結果被潤君吐嘈說他在為自己舖逃走的後路 XDD

到揭曉成績時郤非常緊張,打開通知信前還害怕得抓住NINO不放^^



結果合格了,興奮的立即抱著きたろうsan,還大喊「媽媽我做到了!!
看他滿足的看著合格證書,真的太可愛了~
(不好意思,我中文水平低,除了會用「可愛」以外,已經想不到其他字來形容了...)










にの太懂抓住人的心理,一開始已經自信滿滿的,還把作品放得遠遠的將大家的興趣越引越大^^
にの做的はり絵(類似用撕、剪出來的和紙貼在畫紙上成為一幅圖畫)是照富良野的景色做出來的。
是不是拍溫柔時光拓郎爸爸那間咖啡館呢?我記得不太清楚了...





不過問にの這小靈精怎麼想到做はり絵時,
他直接的說「覺得這樣能表現出我很花心思(把作品)做出來~」^^

不過大家一致認為作品很厲害,小靈精你的詭計功成了!!










這段呢,我在電腦前很沒儀態的差點笑抽過去XD

被にの和相葉chan踼穿沒有節食而且還胖了^^翔君卻叫大家放心並期待他的瘦身成功!



然後播一段努力做健身的痛苦模樣~最後的扯開衣服完全味意不明 XDDD
翔君究竟在減肥還是練肌肉?^^



然後大家討論體重多少才算達成目標,潤君提議55.0kg以下才算達標
翔君「大家的要求也太多了吧?
不過看來根本沒有那個必要^^



看到這樣的數字,攝影棚一陣沉默...然後大爆笑~~~

我聽到智君的巫婆笑聲才反應過來要大笑XDD
相信在撕下貼在顯示器上的紙張前,大家都只想會到底翔君是50多少的吧~
56、57...之類,怎麼也不會想到是6字頭吧~
看到顯示器上的數字,我一瞬反應不過來,腦子真的剩下「あれ???」了 XDD

連にの也 ORZ 了^^ 大家也給這事實嚇了一跳吧XDDD
還叫翔君再來一次,結果放下MIC也只是輕了0.3KG^^
最後翔君還死雞撐飯蓋(死鴨子嘴硬)的改說自己的目標是「每天到健身房~









到相葉CHAN的目標「每天寫日記」~
快要被相葉CHAN笑死了XDD  記下來的都是些沒有意思的東西~




這是云云日記中,少數記下自己心情的日記:

9月27日 嵐技 甚麼要做這種目標諾言呢? XDDD



然後又擅自的加上SPECIAL WEEK 和 MIRACLE WEEK!!
きたろうさん說都沒寫些回顧...例如每天反省之類
相葉CHAN恍然大悟的說「想要看這些嗎??
にの「你自己說過(要寫這些)的啦~」 XDD









最後是潤君的記下荷李活明星的名字~
潤君真的好厲害啊~ 100個全對!大家都用敬佩的眼神看著潤君~



看他答對後的那一臉笑容,自己也說很有成功感!! 
すごい!!潤君すごい!!






最後這兩位達不到目標的小朋友~ 將要挑戰連STAFF們也說太危險而不做了的「新鮮組」
(我沒看過嵐技,大家請不要問我「新鮮組」是甚麼...)



翔君站得好像做錯事被父母罰站的孩子^^ カワイイ~



最後截一張きたろうさん唱嵐的歌曲時兩位天然君高興的模樣~~
きたろうさん順利達成目標了,雖然歌聲真的......



YOUTUBE真是一個百寶箱,偶爾去翻翻,說不定會找到新驚喜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