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各位,我回來了!!
看到大家留言關心,我真的非常感動~~
謝謝妳們啊!。+ア.。゚:リ;。+゚( 。・^ω^・。)゚+。::゚ガ。:.゚ト。+。!!



我現在精神非常不錯,畢竟休養了整個星期~
其實我住了差不多一星期的醫院^^;
發現出水痘是在上星期五,醫生給了我十天的病假,
但回家後高燒一直不退,吃多少退燒藥體溫還是在39.5、39度
結果星期天覺得這樣燒下去不是辦法,便乘了人生中第一次的救護車到醫院,
醫生便建議住進有隔離設備的瑪嘉烈醫院...頭兩天還在燒,所以一天到黑都是睡睡睡!!!
但燒退了恢復精神後,日子就變得很閒~
在隔離病房不能出去,除了電視就沒有甚麼娛樂,當然不會有電腦...(所以我還沒看上星期的題君和gra^^)
手機上的小遊戲都給我玩過了,還沉迷上數獨...(因為一局就花上半個多鐘,用來消磨時間非常好~)
還好隔離病房的風景非常好,每天早上能看到日出^^,能見度高時還可能看到中環!
我這個閒人還在病房裡拍了幾張照片^^

(除了看到日出,還可以看到我用儲物櫃晾毛巾。^^; 因為是躺在床上拍的,角度不是太好。)


(那裡的景色其實很不錯^^)


無憂無慮的生活加上這麼好的景色,老實說...有點想繼續住下去的
但這樣下去工作只會越積越多,而且我想在26日回到電腦前^^
所以今天最終於讓醫生允許我回家了~
現在還有些水泡沒有「乾水」和結疤,還需要在家多隔離兩三天。
不過現在非常精神!所以我會在26日準時翻譯廣播的^^
(上兩星期的可能要在我解決了堆在面前的功課才有空翻,要等我啊~)

雖然在臉上的水痘的疤痕讓我很苦惱,但現在最令我擔心的是下巴麻痺的問題,
其實在出水痘的前幾天我去拔智慧齒,但遇上一個技術非常差的醫生,
鑽牙無力、拔牙無力,拔一顆用了一個半小時,血也流了一大樽,
傷口縫得差,回到家血又止不住,一口血醬吐出來時真的很可怕,
最無奈是牙醫似乎傷到了我牙床的神經線,現在下巴整個沒有感覺!!!
唉....先是拔牙,接著出水痘,現在又告訴我下巴失去知覺,為什麼壞消息一件接一件的發生在我身上~~

到現在我為甚麼出水痘仍是個謎,我身邊沒有人出水痘,
我兼職的補習社裡沒有學生出水痘,還有就是為甚麼會在拔牙後立即出...

最後建議大家等到智慧齒長出來,影響其他牙齒生長才決定拔不拔掉它,
還要找個有良好信譽的牙醫,拔智慧齒也算是手術,一定要想清想楚~~
另外成人才出水痘是非常辛苦的,如果妳那麼幸運還沒有出過水痘,
為妳的芳容著想,我建議妳立刻打水痘疫苗針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

上一篇翻譯的回覆,我想寫好感想才回覆大家,所以麻煩大家繼續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