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海洋生物的問題。
在壽司店會經常聽到客人說「店長,能握個章魚和墨魚壽司來嗎?」吧。
那麼,章丸和墨魚等身體柔軟,主要由頭、足、內臟構成的動物是甚麼?
1:軟體動物 2:草食動物 3:動物園

答案是1:軟體動物。
一隻八足烏賊在兵庫県地區的日本海被捕獲了。這個八足烏賊屬於八腕魷類,在全球也只有少數被捕獲的例子,能完整的捕獲全國也是首次。八腕魷棲息在太平洋、印度洋等的熱帶海域,成長過程中為什麼會長出8隻腳還是原因不明,也不太了解牠們的生態活動。

哈~原來如此呢。
墨魚啊,呢。對了,我也想嘗試釣墨魚呢,想釣各種各樣的生物啊,我,嗯。嘛,果然喜歡釣魚啊,嗯。
這陣子呢,演出舞台劇時,有關係者來休息室跟我打朝呼。那時呢,收到了一份讓人感激的禮物啊。當然,送我甚麼也會很高興!但是,讓我最興奮的是魚餌呢。像「謝謝你~~~~~!!!!!(喜)」這樣。嗯,我到了蠻多的啊,魚餌,在這次的舞台劇裡。
嘛,要是下一次,甚麼時候再演舞台劇,下次也想要魚餌...會有魚竿嗎?
以上,我是大野智。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好!我睡了,星期三回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