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橫濱市的アヤカさん的問題。
人有不同的情緒,憤怒、哭泣、歡笑。那麼,表示憤怒情緒的英文是甚麼?
1:Hungry 2:Angry 3:Shirley

答案是2:Angry。

就是這樣,這星期回答橫濱市アヤカさん的問題。
「大野君在早前的廣播中說自己「長處是『溫柔』、短處也是『溫柔』」,但我總是愛發脾氣,這個時候,要怎樣才能消除憤怒的心情呢?請教我怎樣做。」

咿呀~・・・嘛~人總會有這樣的時候啊,唔。我也會這樣啊,嗯,很生氣的時候會發怒呢,這是因為我也是人啊。
我呢,在這時候會把事情忘記掉,乾脆的,唔。那件事本身,唔。嘛,例如甚麼也可以啊,別人說了難聽的說話,觸怒了我。但是,那樣不是浪費了用來發憤的時間嗎?呢,我就會感覺很麻煩。所以,會立即忘掉它。像「好,下一個!」這樣(笑) 就是這樣,嗯,消除憤怒的好方法。
不去發怒的意思。像是「沒關係,我不在意」這樣、「為甚麼我要在意它呢」這樣。我就是這樣子的。(笑)
所以,要是生氣了,要是憤怒了,就想著這不是太重要就忘記它吧。「好,下一個!」這樣,嗯。所以アヤカさん,這是這種感覺了!
就是這樣,介紹了這星期的來信,我在等你們的來信啊。
下週再見,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