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溜冰的問題。
天氣變暖了,送來涼快的感覺。那麼,鋪上一層冰的溜冰場叫甚麼?
請在以下三項中選擇。
1:RINK 2:DUNK 3:MUNCH

答案是1:RINK。
三菱樹脂旗下的子公司將推出能代替真冰的樹脂板,鋪在滑冰場上代替冰地皮。這是Astro公司開發的產品,除了布置簡單,亦比標準大小的溜冰場平均每年節省電費約2000萬日元。專業選手試用後也有「和真冰無異」的感覺,當然這產品不會在正式比賽中使用。

滑冰(skate),雖然是溜冰(ice-skate)而已。哪一個也好,果然說到JOHNNYS就是那個了--四輪滑冰和直排輪滑冰呢。
JOHNNY Jr.那時,我家社長經常帶我們去呢,後樂園有個直排輪滑冰的練習場地。然後,滑得好的人就必須在演唱會上滑,唔。我曾被社長讚「You滑的好啊」呢。
然後,因為我經常滑冰的,然後社長說「啊啊~大野很上手啊!」。我記得那時被這樣說都想「啊,糟糕了!」、「現在要裝跌一跤」。設法讓自己跌倒呢(笑) 為甚麼不願意在舞台上滑呢?我記得以前說「果然呢~,很難啊~」呢,嗯。
社長,真是對不起了(笑)
以上,我是大野智!


(BGM:One Love)


新穎樹脂冰地皮:http://www.tokyo-fashion.net/content/big5/entertainment/1292.s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