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音樂題。
音樂有很多種類和流派。那麼,說到Mozart、Bach和Tchaikovsky,他們代表哪一音樂種類呢?
1:古典音樂(Classic) 2:雷鬼樂(Reggae) 3:Samba De Janeiro

答案是1:古典音樂。
在山形市的醬油、味噌製造供應商讓高級味噌「バッハの愉楽 響一楽(きょういちらく)」,在150天的發酵過程中聆聽巴赫的古典音樂。新商品發售價300g,630円(約50港元)。


BACH,是Classic啊,各位。
我呢,說到Classic,就想起Classic Ballet呢,總會令我想起芭蕾舞。不過呢,我呢,有跳過芭蕾舞啊。2004年「WEST SIDE STORY」那時的音樂劇中表演過呢。
那個音樂廳的舞蹈基本上是芭蕾舞,很厲害啊。雖然沒有被迫著,但因為想快點變得柔軟,而硬的張腿拉筋,結果變得怪怪的...我不懂掌握分寸,感到痛楚仍然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拉鬆腿筋,結果整隻腳痛得提不起來。那之後,真的呢,一直呢,腳不太能提起來呢,直至正式公演前才勉強痊癒,能正常的跳舞。那時候呢,真的嚇死我了。
嘛,不過就是這種感覺了,也有跳芭蕾舞的經驗。要是再有機會演音樂劇,要是,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(笑),那時又要跳芭蕾舞的話,我會適當的柔軟身體。
以上、我是大野智!

(BGM:虹の彼方へ)


バッハの愉楽 響一楽(高級味噌):http://www.marujyu.com/jp/html/catalog/syosai/miso_bach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k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